今天是情人節呢 v
大家熱情的告白吧!!! (笑)

在外國, 好像是從男方主動的呢. 是初次知道.
好像是白色情人節也是只有日本
就是說…

『愛你們唷 v CHU!! 』

(笑) … 可是是認真的.

然後, [收到]很多信跟禮物, 謝謝. (音符)
請讓我完全使用 v

<解散>
2月13日… 去了渋谷公會堂觀看了Wyse的解散的live.
Wyse的成員來看了我的live, 而我也一直想去看他們的live, [這個願望]終於在昨天達成了 (音符)
嗯, 雖然[去看live的]願望達成了, 那個live對我來說是最初也是最後的Wyse的live. 可是, 無論如何也是一個非常棒的live.
不單止是最後的, 也因為樂曲在心中迴響著, 所以眼淚流出來.
[他們的]感受完全傳送過來. 非常棒的樂隊要解散讓我從心中感到可惜. 老實的說想再去.
live的彩排的時候, 因為也很多時候有擦肩而過的事情, 所以也有什麼深的感慨.

Wyse的大家 > 雖然對我來說是最初也是最後的live, 但是非常棒的live讓我很感動. 可以接收到歌, 可以從新在皮膚上感受到樂隊之間的重要性.
真的非常謝謝給了我這麼酷的時間. 然後, 辛苦了. 光榮的出發新的旅程… KIRAKIRA!!

就是說, 我的TOUR也是在這個月底開始!!!!
因為會有很好的刺激, 所以說不定會是到現在以外的暴走! 要有覺悟~!!
新曲發售日的第二天就是東京的

要來check這輕鬆的歌詞呢 v 一起唱歌吧!! … KIRAKIRA
有時間的人, 要記得來呢 (音符) (笑) ?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