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今天是情人節!
請大家讓這一天成為美好的一天!!!???????

謝謝大家寄到事務所的信?禮物(音符)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忙、結果就沒辦法作巧克力蛋糕了(可惜)
對不起。←對誰?(笑)←根本沒人想要好嗎


說到巧克力,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的DVD不知道看了幾次。
但還是覺得超有趣的唷!!好想要奧柏倫柏人喔(笑)
連奧柏倫柏人的舞我也記起來了(笑)
因為平常會想跳、乾脆去買個音樂原聲帶好了(笑)


<後援會的各位>
◎2月4日(六)已將「次回TOUR Shining先行預約通知明信片」郵寄出去了。
因為是很重要的通知,所以在2006年1月31日前加入Shining的人、如果在2月14日(二)前都還沒有收到的話、請務必在2月20日(一)前打電話到Shining 03-3498-1232(平日10時~18時)詢問。

下一次TOUR(春)的LIVE優先先行預約的明信片喔v
到今天都沒有收要的人就麻煩連絡一下了。要不然LIVE就沒辦法先行預約囉(><)


◎「トラ?とら」的截止日期到20日為止。
第二次的北海道之旅&LIVE!!!!???????
就讓我們一起過有點遲到的白色情人節吧v
如果能當成今天的回禮就好囉v


<無事的??>
怎麼說呢!!


『 新曲的錄製工作結束了!!!!!!~激キラッキラ 』
↑第一次寫キラッキラ(笑)


4月19日發售的單曲錄製工作託各位的福無事結束了~!!
連副曲也一起v
感覺還不錯v有舞曲和就像今日回禮、那充滿了愛的曲子共兩首。
敬請期待v

在BBS留下應援留言的各位謝謝啦?
雖然不常、但很想再試試像這次在錄音中來寫BBSv
在HP剛完成時倒蠻常這樣做的。
BBS也要看喔?雖然不會那麼常留言。
另外如果能留給我任何很棒評論的話我會很高興的v
我是常被稱讚及成長的人(爆笑)←這種話不要自己說!

新歌的名稱也差不多決定了v 整理後會在之後更新情報的!!


<今天??>
要去某個舞會。
改天要把舞會的情形寫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