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請去CHECK網站內的News

給真的為數眾多的各位店員們>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音符)感謝感動!
也拜託大家「要」對客人們強行推銷一下(笑)

<パニモン>
↑PNISH+モンスターボックス(怪獸盒子)的縮音
去觀賞*pnish*的舞台「怪獸盒子」的最終日演出了
PNISH真的讓人覺得好帥(笑)
由於6號是阿土(凸屋氏(←指凸額))、8號是ワッシー(鷲尾氏)的生日,我把「Be Shiny」的CD(其實送新歌比較好,不過因為還沒完成所以~)當作禮物送出去了(笑) 不過話雖這麼說,和PNISH的四個人都沒見到面呢。因為握手的時間太長了我就沒等他們先回去了(過份)
但是有和來賓們愉快地聊了天才回去喔。←主要目的喪失
雖然因為很寂寞,想要來個久別重逢,不過時間不夠(笑)

<家庭訪問>
前些日子和上島老師去拜訪了ROLLY san的家(音符) 是乘著好久沒坐的機車去的,雖然很冷可是心情很舒服v 上島老師的身體幫我擋住風了(音符)
後座萬歲!(笑)雖然我自己也會騎啦
不過話說回來,好棒的家喔(><)
讓人不自覺地感到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毫不拘束呢。超有氣氛的(><)跟想像中一樣!
不只是這樣,在我耍任性地對ROLLY san講了一下後 (ROLLY san)還招待我們他的親手料理,感謝感動!
超級的美味呀v 我還會再去打擾的v

< 松岡隊長>
△(Xぎみ:笑)(註)的松ひょろ>謝謝你的留言(音符) 在RJM裡真的受到你很多的照顧。我對在閉幕的會場上淚眼汪汪的まつひょろ印象很深呢。
不過啊 關於減肥的事情你說太多了吧!!!真是的!!(怒)
算了,總而言之再一起出去玩吧v最喜歡你了(音符)


因此呢,就如松ひょろ之於松岡san在BBS上的留言所說的,最近我正在減肥。
不過,目前處於大成功呢(音符)
說真的,我胖了(汗) 正確來說是因為去健身房,長了肌肉結果變成55公斤了,不過在一星期內又變成52.9公斤了!…kirakira

打算接下來繼續再減1公斤

*Kimeru式減肥法*
我是有先試過不吃碳水化合物的減肥法,但是這個沒有辦法持續下去呢。
一想到不能吃,反而會變得更想吃飯和麵包不然會覺得肚子空空,所以我並不推荐。

因此呢,我現在用的減肥法是
『吃喜歡的東西,做運動來瘦身的減肥法(音符)』

只是要一邊稍微注意一下卡路里,含有多量脂肪的食物多少避開一下。
晚餐後喝個在便利商店有賣的,比方「油脂平衡」的保健機能食品。搞不好這樣就有效了!?
然後另外再加上,喝了VAAM(可以燃燒體脂肪的飲料)後,在健身房游泳啦、或是痛快地流個汗啦。

只是這樣一星期內就瘦了2公斤以上(音符)(去健身房大約是每兩天去一小時)

各位也來試試看如何?向不能吃東西的辛苦減肥法說再見。
我也會更努力一些看看。不過今天牛排套餐吃過頭了…啊哇哇


註:
プニプニ是指兔子的鼻子+嘴巴动起来的那个动作~^^

△的意思無從得知(汗),只知道說松岡san在BBS上留言的署名後面也有△,可能是兩人的秘密(JQ?)
Xぎみ中,ぎみ的漢字是気味,意思是…的感覺或…的樣子。從Kime在前面只接了一個字來看的話,最有可能的是「不気味(無気味)」,後面再加個「笑」,意思簡單來說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奸笑」!

======================================================================

附上松岡san的留言翻译:

No. 24217 (2005/02/08 21:27:49)
Title:お疲れさま~☆キラキラ
Name:松岡”好人(50%強制)”英明→△
URL:http://hideaki-matsuoka.com/


Kimeru君、ひるてぃーさん、fans的大家、
RJM再次公演,辛苦&谢谢了→×100!!!
在练习场跟久未见面的Kimeru君见到了,怎么说,总觉得比之前变得更加的男人味了。
然后,(练习)中途有一天是服装的量身日,之前的衣裳的裤衩穿不进去让服装师非常惊慌失措。
就我看来完全不觉得那是脂肪肥了什么的,只觉得那是肌肉来的,不过,本人是受到了很大的SHOCK的样子,马上决定明天就开始减肥!!
不过在千秋乐那天,假如注意看看的话就会发现啊,完全的变回了之前那么瘦了。
好可怕啊,Kimeru的减肥!!!
既没有让体力下降,也保持住了KIRAKIRA精神的POWER的Kimeru减肥(说不定有我们所不知道的艰辛在里面),也可能有想要不用那么辛苦来减肥的fans的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向Kimeru请教一下!
在那样的状态下努力着的Kimeru,这次在舞台上也是KIRAKIRA全开的闪闪发光呢!!
还有,虽然一直都是这么觉得的,Kimeru君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非常重视FANS的大家的心情的人呢~!!
在练习场也仔细的,认真的一封一封的读着fans们的信件,(英语的那些也拜托混血儿chris帮忙翻译来看哦)作为礼物所收到的衣服啊首饰等也尽可能的随身戴上的样子非常的放在心上。
我也想被说是「真~『的!』(是很)好的人!!」这样呢,所以觉得…要向Kimeru君学习的不少呢。
然后继续上次般的,请FANS们都把RJM如同Kimeru君的LIVE一样的享受着,唱着,跳着,爱着,支持着。
作为Leader真的~从心里感谢大家(音符)非常感谢!
为着实现做出下次(演出)也请大家多多热烈地支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