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中>
現在正在進行4月19日發售預定的NEW單曲的錄音!
請大家滿懷期待地等著吧v



話說...

今天舉辦了一個人的鹿祭典喔!!ドンドンパフパフ(音符)
朋友的爸爸(在福岡LIVE時非常來勁喔:笑)用冷凍的方式送了我鹿肉(音符) 裡面有生食用的鹿肉塊、拍鬆的鹿肉、鹿的漢堡肉排v
而且這頭鹿居然是!是爺爺獵中的鹿喔!!好強。
之前也受過人家的招待,我說好想再吃喔~結果就從熊本送過來給我了(音符)
太棒了(音符)
所以說我就一個人寂寞地吃著鹿肉啦(音符)
第一次吃到鹿肉是在上京前稍早的時候。好久沒吃了v
明天來吃漢堡排吧(音符) 鹿肉的漢堡可是第一次嚐試唷!!
鹿的肉和生馬肉的味道很類似。像是將馬肉的赤味緩和許多的感覺。
給看到這篇的關係者的各位>想吃的就快點過來。這2、3天我想都還會有剩的。



雖然很突然,本週、以及下週的「KIRA☆RECO」中,會有與其說是來賓卻更像是助手的人登場!!(笑)
麥克斯!麥克斯!麥克斯!!
這樣就知道了吧?是第二次的登場!


<樂譜>
這個月底,專輯「glorious」將以琴譜的形式發售!!
雖然有些延遲但知道發售日後會馬上通知大家(音符)
在做COPY BAND的人!玩吹奏樂的人!在輕音樂部的人!請務必彈彈看唷(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