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囉啊囉!!我是Kimeru(音符)
現在在錄音室裡寫columnv
寫這篇文的時間只要看了我在BBS的留言就知道了唷!

雖然在BBS也有提到今天為了「キラ☆れこ」去取材!!
雖然用收錄的也不錯、但還是想要直播v
然後、下下星期3月6日深夜播放的「キラ☆れこ」來賓是TAKUMAさん!
這裡的column也有寫過、有去看過LIVE(音符)
第一次是Wyse的解散LIVE(涙)再來第二次是11月的個人LIVEv
因為聊了不少話題請一定要去看看(音符)
TAKUMAさん會不會幫我寫曲呢v←咈咈咈


<天婦羅>
有沒有變胖我不知道,所以今天還是吃了。油和碳水化合物(><)
而且那間店超棒的!拿到一大堆附贈的東西(><)???!
所以炸物就很大量的???。
貴店的人>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的跟你們說聲謝謝。我會再去的(音符)


<昨天>
因為跟一起演出舞台劇的ながやん(永山氏)和クリスティン出去、
就去看了舞台劇「アルジャーノに花束を」。
還去看了彩排唷、而且看得太過入神感覺好像被吸進去一般。因為不能洩露劇情所以詳細的感想就在此省略。
在會場除了有至今有一起合作過的人和關係者、還有在大阪認識的ブリーチ舞台劇成員也有很多人去看所以有一種プチ同窗會的感覺,玩得很偷快(音符)
就覺得ながやん真的很受人喜歡呢~。我也好想演出舞台劇吶~。

因為有很多人問起就在這裡一起說、下次的 ROCK’N JAM MUSICAL 2 我沒有參加演出。
雖然很想演出但是因為時間無法配合就???喔唷唷(><)
因為其中也有上回演出的成員所以可以的話想去看這場「2」(音符)


<在那之後一年>
自單曲「The Pleasure of Love」發行以來已經快要一年了呢。
才一年嗎??已經一年了嗎??大家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則是覺得才一年啊~。因為在TOUR時一直都有唱、所以總覺得是一首很久以前的歌了。
這一年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年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