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俄式輪盤、在手槍裡裝入一發子彈後旋轉彈匣再互相對射的死亡遊戲】

<祝☆1>
『 350萬達成~~!!!!!!!!!???キラキラ 』

託各位的福已經超過350萬人次了!今後也請多多來玩喔v
然而「Photo Gallery」卻完全沒有更新(殺)
而且還是LIVE「OVERLAP」時的相片說!!←好舊!
都快要兩年了嘛!!所以最近會更新照片唷。←還不如現在換
因為也要發行NEW single了、所以也會更換新的照片。
かめちゃん>恭喜你踩到整數(音符)在BBS留言時不要緊張啦(笑)順帶一提以前也有看過你留言留在1000號唷。


<祝☆2>
『 BBS的留言超過33000則啦~~!!!!!!???キラキラ 』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留言(音符)請注意禮貌多多留言喔。因為這裡每個人都會看。請維持最基本的禮貌。
真由美さん>恭喜你踩到整數(音符)抽中樂譜的活動真是太好了呢(音符)「キラ☆れこ」還聽得愉快嗎?


<來賓column>
上次進行過之後、還真的從雄彌(遠藤氏)那裡收到一堆mail(爆笑)
我想柳真的有確實的幫我轉告了(笑)
下次的來賓要找誰好呢~。
黑兄?惠子姊?部長?上島先生?コニタン?榮治?樂團成員?…
嗯~。


<涉谷>
昨天去了涉谷街頭。為了後援會會報的企劃。
還去拍了很久沒拍的大頭貼唷!而且是一個人照(笑)
這個映像會出現在下次的會報(三月發送)中!!!說不定會有小禮物唷v


<回來了>
雜誌不是常會送即可拍當禮物嗎。
其實在其中的某一張裡拍到了靈體呢(汗)
在絕對不可能出現的地方拍到了小孩子的手唷(很明亮的膚色)。
而且好像握著我的左手腕。

但是那裡、好像是謠傳有座敷童子出沒的地方「那麼那隻手就是座敷童子的囉」
因為這樣、所以就把它當成會帶來幸運的、就這樣拿去當禮物了??。←喂

雖然有可能是惡靈、但也有可能是座敷童子???
總而言之有許許多多的意思包含在其中、

『 會帶來幸福的v 』

就抱持著這種想法簽了名(><)??

但是呢、這件事還有下文???
就是今天那張照片又回到我這裡來啦!!!!ギャー!
今天一直在看歌迷們的來信、而那張即可拍的彩色copy就混在這當中。
「又拿到這個了!!!v」
就這樣。???????ギャーーーー!!!不送回來也沒關係啦!!!(笑)

雖然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角度用即可拍照了好幾張,但只有那一張出現怪現象。同樣的地方跟其他照片比起來只有那一部分的顏色不一樣。難道說在那一瞬間跟異次元連接了也說不定呢。

總而言之???
這次抽中的是熊本的歌迷???『 會帶來幸福的v 』←不負責任(逃!)


(追加)從BBS
好像替熊本的那位歌迷帶來了「幸運的結果」、周圍的人也要幸福喔v

熊本的中選者>
終於安心了。雖然有點罪惡感(笑)
好像真的是座敷童子呢。
我是不是也會幸福呢~。雖然只是彩色copy???。
但是手被抓著的人可是我欵!!
我會讓它變成最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