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
看過BBS了。
首先先來說說「啊囉啊囉」這個招呼語、雖然我知道這是Gacktさん以前用過的字句、但其實是因為在國外的朋友平常也是用「啊囉啊囉」來打招呼、所以我以為這是一般常用的語彙就拿來用了。
後來那個朋友知道後、才說那好像是那一國的招呼語。

還有服裝的部分、因為是造型師幫我挑選、適合我的衣服、所以完沒有刻意的去選的意思。順帶一提那個牌子(店)也有很多人穿戴。造型師好像在幫我做造型前就有在用這個牌子了。

在拍攝時穿了不少名牌的服裝…雖然我並沒有刻意去穿戴、但有時看在其他人眼中會認為我在模仿別人,因此這是我最近最煩惱的事。以前也曾經接過類似的信件。

讓許多人感到不快真的很對不起。
大家都會有不同的意見。不論是寄信給我或是寄mail給公司都好,如果有什麼想法請跟我們連絡。因為大家的意見我都想知道。
還有、BBS有很多人在看。因為怕會導致混亂、麻煩大家多多留言把這些事情往下踩。


<男性朋友>
很高興最近漸漸的增加了。尤其在東京、還有福岡的LIVE男生特別多呢v LIVE請一定要來喔!讓我們一起揮灑汗水吧!
另外很高興BBS的留言也增加了不少(音符)雖然從名字來看無法判斷是男是女(汗)
還有信件也多了很多。請務必來信唷!!


<祝>
雖然已經有人留言了、週末因為妹妹的婚禮回了熊本一趟。
謝謝大家給我妹妹的祝福。我妹也要我跟大家轉達還請多多指教。
婚禮、雖然想說絕對不會哭的、但到了最後到了給我的信後眼淚還是???(><)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妹妹給我的信。
我還從東京把髮型設計師帶來幫妹妹設計髮型。
果然還是專業人士厲害(音符)
這是我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參加結婚典禮。婚禮真好呢。
有一天我也想結婚呢~。不對??正確來說是有一天我也想辦一場婚禮呢~大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