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M>
『平安无事地、RJM结束了~!!!!!!!???KIRAKIRA』

谢谢前来观看的大家(音符)
还有,也谢谢未能前来的各位的声援MESSAGE(音符)
公演已经结束了,所以就来稍微写些感想。

这次虽然是所谓的再演,可因为出演人员方面有变动,因此在刚开始的时候非常担心,不过因为大家真的都是非常好的人,这次才能够也像在家中进行的演出一样快乐地演出(音符)松冈君也是非常好的人(这是半强制意见:笑)
第一天有场名为舞台寒暄的小型活动。
带有签名的彩色球拿到了吗?

所谓的音乐真的很棒呢。优秀的曲子就是永不褪色、会超越时间再次复苏这样的吧????。
RJM中所唱过的曲子,全部都喜欢上了后便有了困扰。就像玻璃球一样,一直在大脑中不停地回旋着呢(><)
这次也有和小永(永山氏)的二重唱很开心呢。也很想两人来一起出CD哪…笑

想来有来观看的人都知道了,那件橙色的衣服上成簇的毛,好几条都是我做的(笑)其实原本那只是件无袖的橙色衫哟。然后,我正觉得这样看起来好单调啊,正巧就发现了掉落在一旁的彩色毛束,觉得这个『啪~~!!的一下像尾巴一样接上去的话是会蛮有趣的(音符)』,服装师便交给我来做了。然后,就自己在排练的空暇时间里把毛编成了几束(音符)虽然平时没怎么做过这种加工衣服的事,但非常的开心(音符)

还有,变态服装???(笑)
可惜!!!!这次没有短裤了呢(爆!)
短裤王子还是太过难过情了???。基本上不考虑到年纪可不行了(爆笑)
总之难得再演,也很想换不同的衣服看看。
最初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建议哟。
护士服或是旗袍之类????
『性别搞错了吧!!!(><)』
这样发了通火,就变成医生了(笑)虽然最初是打算让我扮作建筑工人的,不过还是小永的样子更适合吧!(笑)

真的是次开心的舞台演出呢。如果还会再有续作的话,绝对还想参加的呢(音符)
下次到底还会有怎样难为情的表演在等着我呢?????上岛老师(笑)
从这位上岛老师那里终于也收到了年贡(音符)
来自德国的手信(叼着香烟的人偶:“把它当做是我好好爱惜吧”这样:汗)和衣服这两样(音符)好像有些像是榨取了(音符)??KIRAN(笑)

又名『RJM』的舞台剧『ROCK'N JAM MUSICAL』??真的多谢支持了(音符)
多亏了大家的声援才能够有了再演、并最终平安结束。
真的是谢谢了(音符)
上岛老师说过『能有这么多给予着RJM这部舞台剧关爱的观众真好呢』这样的话。我也是这样想的。如果能令大家像关爱TENIMYU那样、也喜欢上RJM的话我会很高兴的v

在最后,谢谢大量的信件、礼物(音符)
唔,情人节也近了,就算收到巧克力之类的食物类的礼物,为了安全起见基本上是不能入口的,因此能有所避免的话我会很高兴的。拜托了。




<公告>
☆NEW MAXI SINGLE 「The Pleasure of Love」 2005.2.23 发售!
○ 编号 MTCS-1007
○ 价格 1,260YEN(連税)
○ 发售方: ABSOLUTE RECORDS / birdie house
○ 贩卖方: スリーディーシステム
○ 收录内容
1. The Pleasure of Love
2. Pink
3. Be Shiny (LIVE)
4. beat a path (LIVE)
(LIVE收录的是2004年11月3日SHIBUYA-AX时的)
○ 初回附赠特典: Kimeru Trading Card
(普通版2种,珍藏版1种,随机封入)
(特典的店會多一張Trading Card, 請看裡面)

☆ TOUR 「Pleasure!」從2月27日開始! 全國5個地方!
一般門票的發售日是1月30日(日)!!
*注意*
3月21日的福岡公演的場所變為「DRUM BE-1」

☆ Kimeru的「キラキラ☆レコーディング」 東海radio 1332khz
【每星期日 深夜26:00~27:00】放送中!!
新曲On Air中!!!!! 請務必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