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BITES   
初回限定盤附LIVE DVD  

◎ CD
1.LOVE BITES
2.Dream☆Lover
3.LOVE BITES(Instrumental) 
◎ DVD
1.Kimeru-Land☆SUMMER ERUPTION 2005
2.Special Edition 
3.Answer will come
4.Stand up -break away-  

发售日 : 2005.11.2
序列号 : CRCP-10123
价格 :¥1,300(税入)

LOVE BITES 
普通盤  

1.LOVE BITES
2.Dream☆Lover
3.LOVE BITES(Instrumental)  

发售日 : 2005.11.2
序列号 : CRCP-10126
价格 :¥1,000(税入) 


「LOVE BITES」
是這張單曲的主題曲。由我譜詞的。對我而言這次的作曲者也是初次合作所以感覺相當新鮮。
拿到曲子的時候就腦中開始湧現教會及十字架的印象,原本想說來寫德古拉(吸血鬼系)的故事(笑),但後來覺得是不是再明亮一點比較好呢,下一個出現的就是「愛」這個詞了。像是在教會舉行結婚典禮啦,或是進行愛的告白也是很不錯的啦等等。再加上這次的設定是曾一度分離的對方想要重修舊好,正因為表現如此強烈的感情,而又包含懺悔的心情在內,讓我開始思考這些因素是否能和教會有所連繫呢。
在歌詞中我的愛也是向前衝的喔! 目前為止寫過的曲子有描寫我心痛的戀愛(笑)的「endless pain」,還有像「The Pleasure of Love」那樣『去談戀愛吧!』的曲子,不過從我自身唱出的愛(告白)的曲子倒是沒有,所以更加強了我這次寫入歌詞裡的感情。也許是會稍微讓你小鹿亂撞的歌詞也說不定,請笑著守護著我吧(笑) PV的拍攝這次在導演的意思下第一次有女性登場了。雖是這麼說但完全沒交集呢(笑) 是很帥氣十足的作品若有機會的請務必觀賞看看v

「Dream☆Lover」
C/W曲。這首曲子也是在歌唱「愛」。相對於「LOVE BITES」是熱情的成人的愛,這首曲子則是初次的愛戀之歌。是描寫面對初戀的女孩子時不知所措只會哇哇叫的不中用男生(笑) 主角的男孩子可是拼了老命在努力,是一首很有趣的曲子(笑) 也許會覺得和我以前所作的歌詞有些不一樣的感覺,如果看了歌詞能會心一笑的話我就很開心了(音符)也有希望在LIVE時大家一起唱合音的地方(音符) 是一邊想著LIVE所作的曲子所以請務必聽了記起來喔v 我想大家聽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音符)

Dec/29/05 Kime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