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wer will come 

1.Answer will come
2.Stand up!-break away-
3.You got game?~from K’s Ark 2005
4.Answer will come(Instrumental) 

发售日 : 2005.8.24
序列号 : MTCS-1007
价格 :¥1,260(税入) 

「Answer will come」 
对我来说是第六张SINGLE了。也是作为音乐情报节目日本TV的「音乐战士Music Fighter]2005年8月的ENDING主题曲的。
这首歌我作的词的主题是[纠葛]。一开始是想写关于[梦想]的[纠葛]的词的,不过理解不能最后在白纸上改回写「恋爱]这个主题了。想表现天使和恶魔在自己脑海里面为了「虽然分开了但果然还是想回去]这样的心情而争执的感觉。
是前所未有的节奏很快的曲子,而且在SINGLE曲里面也很少见的歌。PV的拍摄也初尝试了使用CG。因
为很新鲜所以请在PV里确认呢v
顺便一提这张CD是日本皇冠的新商标,在[CROWN GOLD]的首个作品...kirakira


「Stand up!-break away-」
SINGLE的副歌。如标题一样是一首向前的歌。因为看了FANS的信件想要有所回应而试着写进歌词里 。
抱着想对那些想着「[想朝着梦想(前进),想从日常(模式)中摆脱出来,想从苦恼中逃脱」的人「我希望你们可以自己把束缚自己的那些什么亲自破坏掉然后站出来」这样的心情而写的歌词。
心情低落的人请一定要听听。送你POWER!
最近因为海外的FANS增加了所以英文的歌词也增加了。相同意思的词语在不同的说法下印象也会有所改变的,所以一边跟美国的朋友商量一本寻找这词语来作词。一心想要传达清晰的语言呢v
如果听了这首歌可以涌出POWER,即使只是少少我也很开心了。


「You got game?~from K’s Ark 2005」
我在奔跑,跳跃的歌。。←喂!
可是,说是LIVE VERSION会害羞的嘛(><)
要说为什么放入这首歌的话,是因为这次在[CROWN GOLD]作为第1弹新进艺人的同时,不能忘记「初志」]的意思,还有就是大家的声音(LIVE时候的)实在非常棒的缘故(音符)
因为是我的出道歌,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歌曲呢v

Aug/22/05 Kime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