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ous

初回盤附16P小冊子
特殊外包裝紙盒 

1.本能
2.Be Shiny
3.くちびるパッション
4.Answer will come
5.OVERLAP
6.LOVE BITES
7.風が止むまで
8.The Pleasure of Love
9.ミラーボール
10.Stand up! -break away-
11.COLOR 

发售日 : 2005.12.7
序列号 : CRCP-40132
价格 :¥3,000(税入) 

1「本能」
對我而言是這張專輯的主題曲。我希望專輯的第一首曲子要從很酷的曲子開始,所以滿久前就已經決定這首曲子是第一首。歌詞是由我寫的。「本能」「順從自己的意念活下去」等等的是描寫我自身的主題曲。我在詞裡面刻畫了在人生的分岐點會思考的事情以及覺悟。希望大家能在這首曲子裡得到向前邁進的勇氣。

2「Be Shiny」
第四張單曲。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地活下去並「散發光芒」,是蘊含著這樣的訊息作出的曲子,在LIVE也是相當HIGH的一首曲子。

3「くちびるパッション」
非常獨特的新曲。要用力甩頭的激烈曲子。非常期待在LIVE上演唱(音符) 關於這首曲子呢,就是我大膽地在唱歌方式上作了大幅的改變。用鼻音唱…(笑) 之前的曲子都是藤田氏來編曲的 ,不過這次作為新的嚐試,詞曲都交給一直關照我們的人拜託他幫我們進行編曲。於是全新的我就在這裡出現了。

4「Answer will come」
第6張(CROWN GOLD第一彈)單曲。以歌迷來信為藍本作詞的曲子。因為我也將我的感情和心情寫入詞中所以我想大家聽起來會有很像男生的感覺,為了追尋夢想的男朋友而委曲自己的女孩子為主人公的悲傷曲子

5「OVERLAP」
第3張單曲。在這張專輯中最古老的曲子。遊戲王-怪獸之決鬥的最後主題曲。意識著動畫,想像了非常多的熱烈的對戰&呈對比的2件事物等等所製作的曲子。

6「LOVE BITES」
第7張單曲。從我發出的愛之歌。與「Answer will come」為相對的「想與分手的女朋友再一次回到從前」這樣的設定,是從男方的角度來描寫的。雖是心痛的曲子但也是充滿著愛的曲子。

7「風が止むまで」
訴說人生的一曲。因為作為單曲或是C/W曲的話是太過龐大的主題,所以以前都不敢使用「死」這個詞語。其實一直很想寫寫「生與死」這樣的題材所以這次在FULL專輯中試著挑戰了。因為這是講到人生時必然會談到的詞語。當我從作曲者那裡聽到這首歌是在我出道前就已經作好的曲子時著實嚇了一跳。這首曲子藉著我的詞以新曲的模樣誕生。真的很不可思議呢。在我LIVE上熟識的吉他的英嗣san,這次是第一次請他做編曲。灰暗的歌詞卻又是積極的曲子。包含著「不隨波逐流的人們,各自走上自己的道路吧」這樣的訊息。

8「The Pleasure of Love」
第5張單曲。歌訟著戀愛的喜稅的曲子。要談戀愛喔v

9「ミラーボール」
第4張單曲收錄的曲子。LIVE上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有手部動作所以請在LIVE的DVD上確認喔。

10「Stand up! -break away-」
第6張單曲收錄的曲子。是獻給對日常生活煩惱不已的人。請你一起站起來吧!

11「COLOR」
首次全由藤田氏作詞!以前有合作過「Prism」但全部由藤田作詞的這是第一次。錄音的時候是抱著在LIVE的舞台上唱歌的心情下去錄的。如果聽到大家一起啦啦啦地合唱的話真的棒得沒話說v 請將自己染上美好的色彩吧(音符)...キラキラ

Dec/29/05 Kime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