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GINNING 「DECIDE ~first gate~」

1.「You got game?」
2.「feel my soul ~闘いの中で~」
3.「endless pain」
4.「Make You Free」
5.「KEY OF LIFE」
6.「Song for you ~愛すべき人へ~ re-mix」

发售日 : 2003.11.27
序列号 : NECA-30099
价格 :¥2,300(税入)

1「DECIDE ~first gate~」
这首歌是ABLUM(大碟)的lead song~成为预想中与我的First Ablum相对应的「开端」的introduction(介绍).这首歌是注入了「想和你一起闪闪发光!」的心情来挑战作词的.这个「未了彼此一起闪耀,所以你不闪耀是不行的喔」的想法通过用「打开门的钥匙只有你」这样的语言来表现.如果可以边听这首歌一边kirakira的就非常的开心了(笑)
2「You got game?」
第二首是值得纪念的我的出道作品「You got game?」.因为这首歌而认识我的人,而认识Kimeru的名字的人不是很多吗?这首歌也改变了我的人生.把我作为kimeru带到大家面前的也是托了这首歌的福.

3「feel my soul ~闘いの中で~」
虽然知道的人也有啦,不过这是值得纪念的「初次作词的作品」.收录在不二周助「eyes」大碟里.因为我在「舞台剧 网球王子」里面扮演不二周助的关系,所以实现了与动画方面不二的声优甲斐田ゆきさんDOUBLE不二作品的无敌合作~这次由于各方的热切希望,把这个作为了kimeru版本收录到这张大碟里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呼声.在LIVE上请大家用无敌的声音,用「feel my soul」「feel your soul」的应和声来与我互动吧~

4「endless pain」
这次大碟里唯一的一首叙事歌.然后也作了词.这首歌的主题一句说了就是「恋爱」.那个也稍微有点难过...如果在最初就遇上最后的无敌的恋爱是最好的了,不过,大多数人都是一边生活着一边谈着许多的恋爱的吧.就算会想已经不想再重复那样的伤害了但还是会继续去做(谈恋爱)吧.「虽然喜欢..不过如果表白了的話也许就会连目前的关系都破坏了」..那样的不安雾般扩散着.把那样的心情也写进去了.「月」这样的词语也在歌词里出现.说近却又有距离,说远却又似乎很近,不是跟「月」的感觉很像吗?把那个「月」代替了「你的心意」来写了.单方面的恋爱是很辛苦的呢.尤其是看不见对方的心意...虽然这首歌是那么的难过的但是我来说是非常喜欢的.是在恋爱变得难过的时候想要听的歌呢.

5「Make You Free」
第五首是第二张单曲.「动画 网球王子」的第三代OP.通过这首歌而认识我的人也很多不是吗?

6「KEY OF LIFE」
一听就知道是LIVE的歌了(笑)「可以作首在LIVE上跟大家一起骚动的歌吗?」在之前一直这么拜托作曲的藤田さん,终于作出来了~非常期待呢☆因为是非常有节奏的很棒的曲,请以踩坏会场的势头一起飞跃起来!(喂--)

7「Song for you ~愛すべき人へ~ re-mix」
这首歌前面也写了,是我送给FANS的大家的歌.今后也请用各种不同的形式从我这里取得MASSAGE呢~今后也一直一起闪耀呢..キラキラ 这次是以re-mix的形式大家接收看看?节奏非常好的感觉的「Song for you ~愛すべき人へ~」..觉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