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原文內容感謝日本歌迷熊本縣民7號提供,內容嚴禁無断轉載!!!

JUMP祭 2003/12/20(第1場)

出演者:KIMERU、鄉本直也、瀧川英治

今天可真是視差好大的一天(笑)就如小嵐說的:「盆地地形」(淚笑)

部長跟KIME都穿著黑色的衣服,直也是穿著茶色的衣服(←不合群?!笑.....)

談話內容也出現了許多大家的秘密喔^^

「據說大家感情很好?」

直也:「常去KIME家住。」

瀧川:「認識大家的這一年很寶貴。」

「發生過什麼大事嗎?!」

直也:「公演時從奈落摔下來。」(殘:"奈落"就是舞1開場時那個會上升下降的地板,專業術語就是"奈落")

真是悲慘啊(淚)不過阿部也摔下來過,真是危險的東西呢!!!

後來KIME跟直也似乎心情很HIGH的,頻頻向大家揮手......但是其他人還在說話啊........

喂喂......別引起騷動啊(汗)

瀧川只能無奈的笑說:「觀眾似乎不太看這邊。」(淚)

不過這天活動結束的晚上,直也在HP的日記裡反省了「在說認真的話(柳的事)的時候也跟觀眾揮手......對不起」

果然是正直的好孩子,不管是FAN SERVICE還是反省,兩者都兼顧了!^^

之後的問}又來了「自己的網球風格呢?」

KIME:「快樂:」

直也:「努力練習,不過...還是很笨拙....」(淚)

「那從開始到現在進步了嗎?」

這題開始...直也開始被"黑"所籠罩著........(淚笑)

直也:「一開始是這裡(蹲下來拿手點著地板)」

KIME、瀧川:「現在是這裡(兩人的手只離開地板一點點點點......)」

(驚)完全沒進步?!(笑)惡劣的兩人還相互撘著對方,觀眾席的驚呼聲大啊.......塚不二塚支持者支配著會場(殘:上一篇小嵐他們也說過呢^^|||)

直也:「我總是被大家排擠在外呢!」(淚淚淚淚淚)

一副要哭的樣子.........快吧!!!←腹黑?!^^||||

雖然看著被欺負的事件很有趣(?!)但是還是進行下一題吧(笑)

「公演精采內容如何?」

雖然被回答了是絕對的秘密,但是三人還是希望大家一起去看喔!

KIME:「氣氛熱烈,請穿無袖衣服來。」

(狂汗)KIME........現在是冬天啊.....雖然穿迷你裙我還能配合,但是無袖....啊啊啊....(慘叫)YADA YADA YADA>"<

(殘:**笑翻**KIME總期待著歌迷穿某總服飾去看表演....之前LIVE說希望大阪的歌迷穿和服**笑**任性啊....)

瀧川:「要準備三條手帕擦眼淚喔......」

(笑)又不是看4大悲劇,手帕還是愛哭鬼KIME需要吧(笑)

然後又是上演直也被欺負實錄N次.......

明明是KIME對瀧川惡作劇...但是KIME逃開後卻是一旁的直也被抓住....發出慘叫.....

直也:「啊啊啊........好痛!!」(淚)真是可憐><||||

不過事後想想,這句慘叫還真是無限遐想(腐)

孩子們,別玩了(笑)下一題「台詞錯了怎麼辦?」

能怎麼辦呢....就錯了嚕....不過土屋總是幫著大家,果然可靠的副隊長^^

部長說了:「來東京1-2年,多虧這齣舞台劇,有了朋友。」

(殘:這個部分跟嵐他們的有了重疊,但是他們各自覺得重要的不同,SO截取談話的部分也不同,實際上是同一個問題得回答^^)

KIME:「有了超級好的朋友,私交很好,重心不再只是自己。」

直也:「朋友增加了。」

就這些回答,我曾想過......

瀧川是在東京交不到朋友,但是舞台劇的人多數來自西部,所以熱絡了起來;直也卻是有朋友,但是慢慢的增加中,跟瀧川的部分完全不一樣,或許跟瀧川比較嚴謹的個性也有關;KIME則是標準的雙子座,朋友雖然很多,但是誰才是真心交往呢?!想必很少!但是此次的表演者大家都是僕直的人,很好相處,似乎交到了不錯的交心對象。

(殘:是呢!就覺得如此!尤其在發現瀧川也是讀法律系的以後,並不意外呢!)

「在成員中有沒有沉著(穩重)的人呢?!我想是土屋或瀧川吧?」

KIME跟直也一直在一旁傻笑著(笑)

瀧川:「作為部長的我,冷靜的觀察著大家。」

之後KIME的回答讓大家爆笑:「沒有沉著這一回事。」(笑翻)

你否定孩還真快啊(淚笑)

「最後請大家一句話」

瀧川:「作為部長的我,希望能團結一致,以柳的事件作為鼓舞,上緊發條的努力,請期待。」

KIME:「雖然有著困惑,不過還是努力。為了柳早點回來,我會努力!」(突然覺得是姦情的一句><|||)

直也:「又是我最後><|||真的,最棒的感動,我快哭了。」

果然......眼睛又是淚光閃閃(汗)愛哭鬼2號(笑)

提外話......據說瀧川跟直也交談都是使用大阪方言呢(笑)

 


以下原文內容感謝日本歌迷熊本縣民7號提供,內容嚴禁無断轉載!!!

 

JUMP祭 2003/12/20(第2場)


出演者:KIMERU、鄉本直也、瀧川英治


唱完歌後,跟早場一樣,還是說著柳的事。

KIME:「柳在醫院奮鬥著,我們要團結。」

之後瀧川突然喊了:「SNAKE!」

直也:「(笑)不管是樂譜的看法、舞蹈的記憶、技術上,都跟上了(跟上次比起來)我最初在說(台詞)的時候可都是標準的大阪方言(關西腔)」

早晨的練習都是KIMERU、草太、直也一起到公園裡練習唱歌和網球。

瀧川:「因為自己飾演部長,所以想成為統整大家的中心。」

不過..............................................部長卻是遲到大王

KIME:「不能容許,弄亂紀律太多次了!」

喔喔喔...生氣了喔....直也也說著不能容許呢(笑)

瀧川:「我也不能容許啊!」(那為什麼每天遲到呢?!笑)

「私人的事......」

KIME:「全幾天去草太家住了!成員有小西、佐佐木、櫻井、鄉本....」

瀧川:「我不知道!」

直也:「沒有招待的東西(笑)」

據說大家都把東西亂丟,隔天還是草太自己默默的收拾著(淚)

「練習時,休息中的事?」

直也:「KIME休息時,坐在別人的膝上。」

我....噴血>//////<

瀧川:「為什麼?」

KIME:「冬天暖和嘛^^」

瀧川:「但是夏天也坐啊!」

當場無語了.........(殘:KIME啊.....>/////<你自動投懷送抱**淚**)

KIME還說:「森山最安定,胖瘦剛好。」(爆)

後來還伸出"魔爪"偷摸了直也的屁股.....KIME....小色狼啊>////<

瀧川:「練習場的咖啡很好喝喔!不過因為傷胃,後來也喝蜂蜜檸檬。」

「"THE 正規"的時候,右手的動作自己在意過嘛?」

瀧川:「上島老師不給意見,所以後來跟柳商量了。」

「不動峰的第一印象到現在有變嘛?」

直也:「清楚的說...還是覺得壞,反派腳色」(笑)你被欺負了嗎?!^^||||IME:「一起去吃過飯了!也給了我各式各樣的東西,年貢(笑)」怎麼老是吃飯(汗)

直也:「那是耍賴的要求。」

之後KIME生氣了喔...兩個人吵了起來(汗)

「演出舞台劇困苦事和高興的事?」

KIME:「練習和表演都太快樂的,不覺得困苦。」

直也:「嗯!」

瀧川:「高興的事是認識很多人。柳的事(指難過的事)那傢伙和我們都特別焦急,但我想這是一個考驗,上緊發條的我,熱。柳一定會回來的。」

KIME:「我會連那傢伙的份一起演的。」

直也.........哭了.........看來他是燒過頭了呢(笑)


 

以下原文內容感謝日本歌迷熊本縣民7號提供,內容嚴禁無断轉載!!!


JUMP祭 2003/12/20(第3場)


出演者:KIMERU、鄉本直也、瀧川英治


下午的問題問到了「想演的角色?」

直也:「海堂薰。」

之後做了SNAKE SHOT的動作....結果.......手抽筋了(爆笑)孩子,你沒做熱身運動啊><|||

KIME:「知道立海大嗎?我想扮演丸井文太。」

瀧川:「由於想以不同的方式統整隊員......跡部.....」

下面一篇驚呼呢......不過......瀧川或許比較適合臉部一樣僵硬的真田(雖然瀧川演出時會偷笑><|||)

KIME:「前幾天和永山一起出去了。」

直也:「(瀧川)沒被邀請....」

瀧川:「經常不被邀請呢,不過還好有兔子的幫忙,名字是拉丁字母的Q」(淚)

KIME:「去了永山家教授"飛燕還巢",關於不二的話題熱烈的談著。」(殘:大陸的翻譯是???燕回閃???我打的是台灣的翻譯^^|||)

直也:「小西初次來住我家,因為我住的地方不能發出大的聲音(苦笑)」

「那真正想做(練習)怎麼辦?」

直也:「去草太家」

瀧川:「然後亂丟(物品)再回家?(笑)

真是的!你們這群人(汗)

KIME:「想做晨練呢,但是...下雨....」(淚)3個雨男所到之處...不下與似乎很難><|||

直也:「學生時代有7年是打著籃球。」

KIME:「我國中的時候是美術部的......高校......秘密.......(笑)」

大家當場發出失望的大合奏(笑)

KIME:「黑暗部...那個時候PC還沒普及,PC電子計算部......幽靈部員。」(笑翻)

瀧川:「我也是打籃球。」

直也:「這次一起打喔。」

難道打籃球是長高的秘訣?!那KIME一起吧...不過似乎過了(發育期)><|||

「休息的日子做些什麼?」

瀧川:「每天早晨吃納豆。」(爆)不愧是關西人...(汗)

然後直也跟瀧川開始了納豆的加糖的討論後...中心點莫名其妙的又轉回瀧川在東京交不到朋友的事(汗)

瀧川:(原本的朋友)都不在(東京)」

KIME:「現在呢?」

直也:「啊...像是被扔掉的小狗的表情。」(笑)

KIME:「我為了燒肉的事,有去部長家喔。」你就知道吃(汗)

話題又轉回來了.....

直也:「(休息的日子)練習」不愧是海堂(笑)

「健康狀態的維持呢?」

直也:「布丁......」(笑)很小聲的說著...害羞?!(笑)

KIME:「因為我是歌手,擔心喉嚨......(所以)捲著毛巾睡覺。想去KARAOKE,但是最近不能去。」大概是公演間,不適合額外在花費聲音吧!

直也:「KIME唱的都是GACKT的歌喔」

現場極大的歡呼喔........GACKT啊......歌很難唱呢^^

「最喜歡的歌呢?」

KIME:「YOU GOT GAME,因為是和大家相遇的曲子。」

「對一年級三人組的看法呢?」

KIME:「很有趣,不過都比我年長啊(笑)」

「最後給大家的一句話?」

瀧川:「團結合作。」

然後本來還是KIME,但是直也要求要當第2個(笑)喂喂....囂張的2年級(笑)

直也:「年末年初在劇場相見吧!」

KIME:「急忙決定了主角,不過會為柳努力的。大家一起去(舞台劇)吧!!!」

++++++++++++++++++++++++++++++++++++++++++++++++++++++++++++++++++++++++++

後記
殘:好長啊(淚淚淚)到底打了多久呢?!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就是有死亡的慾望(淚)
好累啊啊啊啊啊.......(汗)
是說,一邊翻一邊笑,還蠻有趣的^^V
接下來是青山草太、阿部B、永山毅的部分了.........
請期待?!(淚)是說...7號好像沒看這一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