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You Free 

1.Make You Free
2.Song for you~愛すべきひとへ~
3.Make You Free(Instrumental)
4.Song for you~愛すべきひとへ~(Instrumental) 

发售日 : 2002.12.04
序列号 : NECM-12039
价格 :¥1,250(税入) 

「Make You Free」
这是第二首单曲.用作动画「网球王子」的第三期OP.
因为这首歌破例的分为了男性版本(我的)和女性版本(hisoca小姐的),所以录音的时候有意识的用很男子气概的方式热唱.歌的编曲和key(音调)都会有所不同的说,所以,请一定要一起听听看呢.或许会有新的发现呢.
第一次挑战作词不过被退稿了.要作出配合音乐的词很难,很深奥呢.必须更加的精进了!
PV摄影也变得很复杂呢.整套一直制作下来真的是非常感谢.
在这个PV里,好的我和坏的我两个都登场了.Doppelgnger这个词知道吗?(德文:自我像幻视.就是自己看到自己本身的幻觉的一种)在相同的世界里相同姿态的人是复数存在着的,就是像这样的IMAGE.
这天在摄影场里,被人逼着喝了过了期一年以上的饮品.的二天...(爆...@@)
CD盘表面印刷着的小老鼠们,非常的可爱~一直在玩耍呢☆
那么,这首歌的标题是以「照着自己所想的前进」的IMAGE来唱的.因为知道是用来做「网球王子」的OP的,主人公越前龙马为了变强而自由的疾走,是以那样的IMAGE来录音的.
闲聊一下,去卡拉OK的时候,最后的副歌部分会一直的持续,所以,请投入地一直到最后哦(笑).

Jun/17/03 Kimeru 

「Song for you~愛すべき人へ~」
这是第二首单曲「Make You Free」的CW曲.
在投入这个世界之前就非常喜欢作曲者石井妥師さん的曲了,所以让石井妥師さん帮忙创作了这首曲的时候非常的开心.
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曲很难融入,糟糕了的感觉,但是在解释石井さん暂定的歌词的时候,有「这个不是在写我的事情吗?」的感觉,于是能够自然的投入进去了.石井さん是从STAFF那里听到关于我的情报,然后在那之上以我的IMAGE创作的词.非常光荣呢~..キラキラ。然后那个世界观就那样在作词家立河さん那里成形了.
虽然小标题是「愛すべき人へ(给该爱的人)」,不过并不是给那个特定的人的LOVE SONG,而是向听我的歌的大家所唱的.
这首歌的内在主题是「为了传达MASSAGE给大家,多辛苦也必死地继续创作活动的我」.实际上这首歌也挑战了(作词)不过还是被退稿的(涙).为了让大家早点收到我的MASSAGE而努力着,所以,请稍微等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