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got game? 

收錄曲目
1.You got game?
2.CHAIN OF MIND
3.You got game?(Instrumental)
4.CHAIN OF MIND(Instrumental)

发售日 : 2001.12.05
序列号 : NECM-12022
价格 :¥1,250(税入)

「You got game?」
2001年12月5日发售的值得纪念的,我的出道歌.是作为动画「网球王子」第一期ED的.当初次看到自己的声音跟动画同步在电视上播出来的时候,真的感动得身体都震了起来.舞台剧「网球王子」谢幕的时候也让我唱了这首歌,藉着「You got game?」这个契机而认识我的人很多不是吗?
从录音开始到PV,CD封套拍摄等等..所有的事都是初次体验的,很慌张也非常的紧张.记得挑选服装的时候也像换装人偶那样非常的开心.
这首歌自己是捉住「在同样的时代里生存着的伙伴」的主题的,是向着「彼此激励的重要的伙伴」所唱的.舞台剧「网球王子」千秋楽谢幕的时候,因为要跟这个「伙伴」,「舞台上重要的伙伴(CAST和STAFF的大家)」分别感到寂寞而哭了.到现在,每当唱到「例え遠く離れていてもみんな同じ空の下いるから(即使离地多远也好,大家也是在同一天空下,所以...)」,「始まりは終わりから繰り返す笑顔と涙(开始是在结束中诞生的,重复着笑容与涙水)」等的歌词的时候,都会想起那个时候而哭出来.
也想在毕业的时候对着大家唱呢.

Jun/17/03 Kimeru
「CHAIN OF MIND」
这是单曲「You got game?」的副歌.
这首歌自己是捉住「感到"对着所爱的人会让人着急"的我」这个主题来唱的.
事实上在录音当时,我的心境跟这首歌确实是完全相同的状况.
被所爱的人背叛,所以想着「已经谁都不想去爱了!「已经不想再受伤了!」「已经不想谈什么恋爱了」,用理性的锁链绑住涌上来的愤怒,把切割不掉的爱情一下子关在心的最深处.
录音的时候是含着眼泪唱的.因为STAFF的意向(恶作剧?)把房间弄暗了,就更加可以不受干扰的融入到歌词里了.「听『CHAIN OF MIND』的时候会变得很心酸」这么说的人也经常出现,不过,我认为那个是在那个时候所传达的我的心情.
录音结束的时候,与其说身体上很累倒不如说是精神上的,在那里崩溃了.这首歌投入的唱的話无论唱多少次还是真切感到的心酸.
直到现在也是,唱这首歌的时候,一旦太过融入,就会想起那个时候,眼泪就出来的.
不过当然,现在是没有了那时的心境了,所以,请安心呢(笑)

Jun/17/03 Kime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