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消息!!>
『 Kimeru要去中國受訪囉!!!!??????? 』

第一次跨向海外唷!!第一次去海外!!!真的是超緊張的?
也多虧中國的FAN們熱烈的!替我宣傳才能做得到v
在中個的各位謝謝你們v
而且還是在我生日那天的活動???怎麼會有這麼美好的一件事呢!!
得知這個決定時真的嚇了一跳說!!!????
想見至今卻無法見面的中國的各位等著喔!!!

詳情請至NEWS查看。順序及詳細在決定之後會再更新。

好想趁這個機會環遊世界跟大家見個面喔~v 雖然連日本都還沒繞完???(><)


<更新了!>
Photo Gallery 更新了!!
新增了4?19的LIVE照。
還有、後援會限定頁面的照片也更新了?


<髮色改變了>
雖然變化不大但是變成橘色系的紅色了?
昨天在TOUR專用的吸菸室裡染得太過頭了?
回去時??山手線突然停了嚇了我一跳(><)
不管是計程車還是公車都陷入混亂中???。沒想到主要線路的電車停擺會造成這樣的混亂的場面呢。
如果有大地震的話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哎呀呀

明天是柏的公開radio?
在那裡大家應該就可以確認我的髮色了v 要來玩喔? 明天在柏待著大家!????
也等著大家的mail喔~?


<寫真集>
終於!終於!要在後天27日發行了!!!
預訂了嗎?
一定要拿到欵!!!這本真的很讚唷!!超豪華!!

沒有時間去預訂的人也可以上網去訂購喔。
最近我都在網路上買東西。因為又不用運費而且在家就可以買得到真的很棒呢?????
就很放任的一直買???(汗) 當看到明細時還真是可怕啊???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