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真集發行囉~!!!!!!???? 』

沒想到、原本是個郵差的我竟然出了寫真集???(笑)
已經看過的人可能會這麼想吧、不過這比預期中的好多了(笑)
有各位從沒見過的我、還有平常時候的我???。因為有160P所以可能才看到一半就會覺得有點辛苦了(笑)光是這樣就能讓人覺得很high的寫真集!!
請一定!!一定!!要去買喔v

順帶一提,沒有預訂到而錯失購買機會的各位!
已經決定在TOUR會場販賣囉。如果附近的書店沒有賣的話、請至LIVE會場購買v


NEW Single「恋のパフォーマンス」及LIVE DVD發售中!!
在TOUR開始前要先聽喔!!!


<一昨日は>
在柏的公開radio真是謝謝了。所有聚集而來的各位!還有聽了節目的各位謝謝你們v
還有下星期因為LIVE的關係暫停一次。我等著大家的mail請盡量寫來吧。
另外在演出時無法讀取的mail、也都大略的看過了?無法聽到的人真的很可惜???。
等著大家的mail喔v????


<TOUR周邊>
下一場TOUR的周邊一覽表已經出來了。請至NEWS查看。
是相當不錯的東西喔!超棒的!!請以不要破產為前提來購買吧(笑)
最值得推薦的是放小東西的小包包!!只是因為我想要所以就做出這樣的商品了。但是真的很可愛所以最近都帶著出門v
背心和手巾也都很漂亮唷v????
另外從這次開始增強扭蛋的火力!!因為也有可能會轉到我的親筆杯墊和胸針所以請試一下自己的「運氣」吧?


<好痛>
現在腳因為瘀青而痛得不得了。好像是在4?19的LIVE上撞出來的。是什麼時候去撞到的呢??。大概是因為當時腎上線素激增所以沒有感覺到痛吧(汗)
TOUR就快要開始了。到底會撞出多少瘀青回來呢??哎呀呀
還有、最近肚子很痛??。因為唱太多歌的關係過度使用腹部肌肉而導致腹部??。
之後在那惡魔般的行程表上緊接著而來的就是LIVE了唷!(笑)
我會在TOUR中傳送給各位力量、並且加倍回收的!←喂!

在4?19的ONE NEHGT LIVE所販售的周邊可以通販了。從TOP可以連結至其頁面想買的人要注意喔!!要注意!

再來、給有申請Kimeru TOUR 2006 glorious TOUR周邊通販的各位。
4/21(五)已由ヤマト宅急便將商品全部發送完畢。
有購買的人、若在5/1(一)尚未收到的話、請於5/15(一)前
以電話向Shining 03-3498-1232(平日10:00~18:00)詢問。
還有、在official shop、glorious的周邊持續販售中。
雖然商品只剩下幾樣、但是沒有買到的人、請務必要去看看喔!
URL→http://tgp.jp/ATMusic-life/


那麼、我出發去福岡囉!!
也一起去錄radio的節目v等著大家的mai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