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曲目
1.The Pleasure of Love
2.Pink
3.Be Shiny
4.beat a path

==========================================================

01.The Pleasure of Love

Word:Kimeru
music & arrangement:Yoshihisa Fujita

神的戀慕之心 從天空不停飛舞而降
讓街上人們的內心 焦急難耐不已
用濕潤的雙唇做為武器 現在我要盜取那顆心喲
將那份心動 據為己有

滿溢過火的 情報到來
讓過於危險的 傷心力
鼓動起來 不斷衝擊突破而出
不就是一直前進超越嗎

比起言語 更生動的事物
比起時髦 更重要的事物
不被侷限的心 存在於深處
讓我看看你真實的一面

我已別無所求 無可挑剔的關係性
已經無法放手 因為幸福就在此處

神的戀慕之心 從天空不停飛舞而降
讓街上人們的內心 焦急難耐不已
用濕潤的雙唇做為武器 現在我要盜取那顆心喲
將那份心動 據為己有

比起毫不理睬的態度
說句彼此的暗號更能
讓你的笑容再次浮現
這我可是了然於心喲

比起天使 惡魔般的事物
比起接吻 更重要的事物
用自己的風格 不必好高騖遠
邁步前進吧

所以 何不跳舞呢 在歪斜的軌道之上
無法想像? 隨自己的意念起舞就好

神的悲傷 因陷入戀愛無法成眠
別轉移視線 坦誠地面對
亞當和夏娃在吶喊 沒有愛就無法活下去
讓這份心動 散發光芒吧

所謂的未來 即使模糊不清也無妨
歡樂是見於現實之中 吶 沒錯吧?

神的戀慕之心 從天空不停飛舞而降
讓街上人們的內心 焦急難耐不已
用濕潤的雙唇做為武器 現在我要盜取那顆心喲
將那份心動 據為己有

神的悲傷 因陷入戀愛無法成眠
別轉移視線 坦誠地面對
亞當和夏娃在吶喊 沒有愛就無法活下去
讓這份心動 散發光芒吧

==========================================================

02.Pink

Word:Kimeru
music & arrangement:Yoshihisa Fujita

綁上鬆開的鞋帶 抬頭仰望著天空
桃色的光 眩目地讓人感到刺眼
季節的香氣 化為風兒歡愉著春天來臨
在連綿不盡的 道路旁的樹下 妳正等待著我

彷彿快碎裂一般 按捺著急切的心情 運送著這份溫暖
用這胸膛 緊緊抱住 不會再分離了唷 永遠…

悄悄地起步快跑 往妳所在之處
「我會永遠喜歡妳」 好想告訴妳
不經意地想起 妳的笑容
在燦爛盛開的 櫻花紛飛之中

不斷響起回音的腳步聲 才察覺是因為想與妳訴說
桃色的吐息 在眼前濛白地擴展
枝枒間灑落的和煦陽光 照暖著凍僵的手指
在連綿不盡的 道路旁的樹下 妳正等待著我

不會再孤獨一人唷 因為妳總是在我身邊 我想要繼續守護著妳
用這雙手 相繫彼此 不會再分離 永遠…

想要悄悄地傳遞 往妳所在之處
在世界上唯一的 message
眼前不經意地浮現 妳的笑容
將不會褪色的思念 傾訴於其中

悄悄地起步快跑 往妳所在之處
「我會永遠喜歡妳」 好想告訴妳
不經意地想起 妳的笑容
在燦爛盛開的 櫻花紛飛之中

==========================================================

03. Be Shiny (LIVE)

==========================================================

04. beat a path(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