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
聚集來參加福岡的radio活動的各位!還有有收聽的各位謝謝大家(音符)????
大部分的人都是繼上次的TOUR以來第一次見面呢。
好久沒跟大家這麼愉快的見面了真的很高興(音符)
各位工作人員們也辛苦了!

活動當天第一次去錄製清晨的現場radio。
雖然是早上過6點後演出、但是相當愉快(音符) 清新的radio感覺也很好呢!????(笑)

接下來、是在fmfukuoka & FM熊本的「Kimeruのshining collection」
やってます!請一定要寫信來喔v 不管是煩惱或是問題都可以!
kimeru@fmfukuoka.co.jp


<柏radio>
謝謝昨天還是有很多人過來玩(音符)
講到後來、整個講到太走火入魔了說(笑)←而且還是在正式收錄時!(毆)

下週的高島屋さん休息一次。
因為我有活動LIVE所以好像會來不及趕回去、所以我會從市內某處發送過去!(驚!)
雖然擔心能不能跟本社的ならさん完全配合好(笑)但希望可以愉快的順利通訊v 還請期待下星期!????
下週的主題是「啊啊、好丟臉第3彈」。等著大家丟臉的事情、被戲弄的故事喔(笑)v
gfk@bayfm.co.jp


再來!下下星期23日是「Kimeru SPECIAL」!也同時決定是『浴衣祭典』、所以請大家穿浴衣前來參加吧!我也會穿喔(音符)


<祝>
『 祝☆390萬HIT~~!!!!!!??????? 』

託各位的福超過390萬人次囉!
謝謝大家(音符) 今後也請多多來玩喔v
ゆきえさん>恭喜你踩到整數(音符)讓我們在8月16日的活動見面吧!


<中國TV>
看了在中國播出關於我的節目。當時的情緒一復甦就掉下淚來。
有重慶篇和北京篇兩集。除了活動之外還播了在機場時的影像。
是令人非常愉快、非常高興的中國訪問。想快點再去玩v
最近還常常夢到去中國的夢呢。

美國、台灣、韓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等等等等???雖然都還沒辦法去、但支持我的人所居住的國家有很多有多!
我會加油的!


<倒數>
距離8月16日發行的PV集DVD「CLIPS-K」的發行日???還有6天!

只有初回版、有附贈特別小冊子(音符)是透明的盒子唷。
想拿到初回版的人要預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