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福岡!!
呀~晴天 x 2? 很溫暖~?
很謝謝大家寫了一堆的mail到radio「KimeruのShining collection」來?
連無法聽收聽的地區也有人來信真的很令人高興?
請儘量寫來吧v 一起來聊聊吧?????


<關於活動>
看了歌迷的來信發現、誤認 glorious的活動只有關西沒有辦=我討厭關西的人多到嚇了我一跳(><)
WHY?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
而且因為有親戚住在那還感到格外親切的說???(涙)
真的是受了相當大的刺激。被這麼直接的說讓人最近感到有點沮喪(汗)
glorious的活動因為活動會場和行程上無法配合所以沒有在關西舉辦、但在得知無法在關西辦活動時我還跟工作人員說過「想在大阪辦活動,不管是什麼活動都好!」呢。雖然提出了演講活動或寫真集簽名會等許多的提案、但因為都排不攏所以沒有實行。對不起。
就算私底下有在進行但因為沒有做出個結果這份心情還是無法傳遞出去???。很難過。我們會再接再厲加油達成目標的!!

後援會的小型活動也只在東京辦過所以現在正在考慮中。雖然辦LIVE很快樂但是握手會和其他活動我也很喜歡所以想再多辦一些v

再來???
關於第一次在海外的生日活動、我想大家都了解並不是日本的FAN比較不重要喔。是因為收到了不得了的邀請???(涙)
只是受招待日剛好是在我生日那天而已、並不是我們指定的。

中國的歌迷們對於這次的活動心中都相當期待。而且都非常的支持我、我也很高興能實現這次的活動。
對於FAN的各位想要參加生日活動的心情我真的很高興、我可以了解這份心情所以請允許這次的活動吧。
因為我明年的生日是星期日、我會跟工作人員提出「來辦點活動吧」來籌備的。
並會想想用什麼樣的形式來實現它、到時候再一起玩吧?

因為喜歡讀信所以大家的來信全部都會看完、收到了各式各樣的信呢。內容有快樂的信、支持的信、有時候還會有痛苦內容的信。今後也請儘量寫信給我吧。
因為想要知道你們的心情??。我想做的事像山一樣多。但是做了認為對大家都好的事卻也可能會不小心傷害了大家。在這種時候請寫信告訴我。因為我不能不知道這些訊息、而且我也想要成長。
還請多多指教。


好像變得有點灰暗了。對不起。
說不定在LIVE前會變得單純些???(><)???!

下次的LIVE在28日!地點在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最後一場TOUR!!!
不管是哭著還是笑著都是最後了!!!
從開場就熱烈起來吧有拿到票的各位多多指教囉~!!!!!!!!
因為是劇場所以舞台也很豪華?????
來個大暴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