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網舞的LIVE。
因為柳(浩太郎氏)、3人組、還有8名青學成員們要畢業了。
雖然有很多人問我「要不要去看網舞LIVE?」「要不要一起去?」、但是因為私下決定要以神秘來賓的身份獻花給柳、對大家都回以「因為有工作所以沒辦法去」的謊言。
因為裕輔(石橋氏)來家裡住了兩個禮拜多、昨天柳也突然跑來過夜、總而言之為了不讓他們發覺拚了命的保密(汗)
當現身在舞台上時真的嚇了他們一大跳(笑)因為原來認為不會來的人突然出現大家都很驚訝(笑)
除了網舞迷們、因為我對來約我一起同行的直也(郷本氏)和部長(滝川英治氏)都撒了「大概不能去吧」的謊、我想他們大概到現在都還在生氣(笑)不但去了還跑上了舞台(笑)
但是、因為有這樣正當的理由呀←ケロロ
原諒我吧v
畢竟從身邊的人就開始騙是最不會洩露情報的嘛。對不起啦。


發出寂寞孤單發動注意報!!!!

收到了很多人寫來「變得好寂寞喔」這樣的信函。
在TOUR之前再稍稍等一等!!!
最接近的活動應該是在柏的公開radi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