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開幕!!!>
昨天,2006年第一彈兼巡迴首日,在東京厚生年金會館舉辦LIVE了!!!!…kirakira

真的…真的是!…真的是!!!太棒了!!!!!…激kirakira

是到目前為止的LIVE中,大家的聲音最強力的一次!!!
那股力量讓我彷彿快被壓倒!真的是好感動。是說淚水也止不住地掉(><)
呀~是日本第一!不…世界第一!…不!是宇宙第一!!!
聽著大家的聲音真的是很開心v 真~的是謝謝!!…kirakira
可以向美好的2006年啟程了。
一個人寂寞地在家裡倒數計時的我,大家的熱情好溫暖讓我哭了。我能夠有大家陪伴真的是很幸福v
留在家裡的大家也謝謝v 謝謝你們在心情上也飛過來和我們在一起(音符)


不過話說回來,年末的巨無霸彩券抽中1億元的孩子也來到會場了嚇我一跳!!
一下子會場氣氛就高亢起來了,應該說是會場變得騷動起來了吧!(笑)
而且座位還是在2樓最前面最中間超好的位置!真是令人羨慕的人啊。
我還沒有去確認有中還是沒中,不過那個孩子也是應驗了夢境,那我也…熊熊燃燒v
TOUR結束後就去確認v

昨天也因為是在Hall舉辦的,親子一起來的有很多呢v 最前面的女孩子還跟著節奏起勁起跑來跑去,真的是很開心(音符)
男性朋友也由於是在Hall辦所以有不少人呢,好高興喔。關係者的大家也玩得很高興似地真是太好了v
但是話說,我是打算要讓MC短一點的但是又變長了。
努力讓它再短一些些…。

順帶一說我們家的樂團團名是…

『 REDZONEZ 』

最後的字不是「S」而是「Z」的樣子。KENsan曰(笑)
這次的TOUR也是以「Kimeru with REDZONEZ」巡迴演出!
請大家多指教v

1月2日的中午,來參加GLORIOUS會議的大家辛苦了。
很像是真正的會議所以很有趣呢。是以往未見的安靜活動呢(笑)
大家的意見會作為參考的。

<重大發表!!>
昨天來參加LIVE的大家,不知道你們在回去時看到傳單有沒有嚇一跳呢…

『 NEXT TOUR 大決定!!!!…kirakira 』

因為是急遽決定的,詳細情況會在之後發表的!
目前知道的是…

5月28日(日)東京國際Forum Hall C

東京下次的LIVE也是在Hall喔! 年長的各位、小朋友、還有男性朋友們請務必要來玩喔v
當然也會到其他地方造訪的!
之後會發表的v

再來…
「glorious」樂譜(琴譜)的發售日也決定了!
是在2月下旬!除了琴譜之外,還有新拍攝的照片所以要Check喔v
在Copy Band或是學校的活動上請務必要彈彈我的曲子喔v

現在在卡拉OK「DAM」可以唱到專輯「glorious」中所有的曲子!
LIVE前!LIVE後!陷入兔子模式時,累積了很多壓力的時候,就去唱吧!

<新年會>
LIVE結束後和工作人員們開慶功宴,之後TENIMYU成員說要為我慶祝LIVE初日所以也參加了。
大家好像也在2樓的最後一排HIGH得很盡興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榮治san(森山榮治)似乎是第一次體驗我的LIVE,因此談論了不少呢。
是說認識這麼久終於來看了。好像是由於工作等等的緣故挺忙碌的關係。
YOH好像喜歡上「LOVE BITES」的樣子,還說「弟弟會在卡拉OK唱唷」。應該是你要下去唱吧!(笑)
然後,在那之後不知為何大家就跑來我家了,ながやん(永山たかし)、つっちー(土屋裕一)、えいき(北村栄基)、けんずぃ(青木堅治)是第一次到我家來玩。
然後,在我疲累地去洗澡的時候,結果大家就擅自隨便躺下最後到頭來就睡著了,結果我後來一個人整理、幫直接躺平的大家蓋上棉被、作早餐…

『 我才是主角吧~????? (內心的吶喊) 』

在那麼激烈的LIVE之後,至少讓我回家時好好休息嘛…。
結果叫了大家也起不來…學學ながやん嘛。人家可是乖乖回家了。
真是的…。
不過兔子模式藉著LIVE和新年會一舉消除了喔v

總而言之! TOUR開幕了!!
新曲!有用手比動作的、也有用頭用力甩的曲子,請以自己的風格來享受!
下次是大阪了!

在這之前會先去鹿兒島打擾!!
在Schedule的網頁上也寫了,有現場Radio還有後援店的IN STORE活動等著v
鹿兒島的大家等著我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