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
『 330萬HIT~!!!!!…kirakira 』

HP的計數器超過330萬了啊!!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v
真由美san > 恭禧踩到kiri 番(音符)是第一次踩到吧v…kirakira 我期待著在福岡的相逢喔(音符)

<東京厚生年金會館>
要送給前來參加1月2日HALL CONCERT的全員禮物的海報在昨天全部簽完名了!居然有2000張!!!
全部都是我親筆寫的!!
現在因為這個緣故手腕和肩膀在痛(><)我想現在馬上可以拆繃帶了←太誇張了
我很努力簽了2000張所以來的人要好好地把它裝飾在房間裡喔v
特別的簽名也簽了不少張(笑)新年第一發來試試你的運氣吧!拿到特別簽名海報的人真的是LUCKY~喔v
現在TOUR的週邊商品也快速進行中!還想了很多希望能讓大家感到樂在其中的GOODS喔v 也有這次厚生年金限定販售的GOODS!!!
如果拿到的話就放在枕頭下面睡吧v(謎)

<然後終於!!>
還有5天專輯「glorious」就要發售了!!
激激kirakira!
真的讓大家久等了!!
對我而言首張的專輯即將發售!!超級敬請期待v
新曲也是相當棒的感覺v請一定要買來聽喔v當然在TOUR上也會演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