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新星堂LUMINE新宿店舉辦活動(音符)
謝謝前來參加的大家(音符)這次也是有好多很有個性的人呢(笑)
握手會非常愉快呢v
有緊張到說不出話來的可愛歌迷,也有「請讓我揉一下你的乳房」這樣的變態歌迷(笑)
↑當然被我拒絕了(笑)
和各式各樣的歌迷說話真的是非常地有趣(音符)…kirakira

是的,從今天開始我要到北海道去了v
今晚在STV RADIO「なまらん」會出場所以要收聽喔(音符)

雖然已向STAFF催促,但CD Self Review的更新會延遲。請再稍微等一下。
單曲「LOVE BITES」和專輯「glorious」將會更新。

<公式手機SITE>
「來電鈴聲」的配信開始了~(音符)更新了3曲請務必去GET喔v
單曲「LOVE BITES」的C/W曲「Dream ☆ Lover」的來電旋律也配信中喔v

最近這幾天每天都寫了Column,但是從明天開始北海道2天、然後往名古屋、還有仙台移動的關係所以(日記)會空一段時間。回來之後會再繼續寫的v

<特別企畫!!>
12月5日迎接了4週年v前天12月7日則是首張FULL ALBUM也發售了所以想說在這裡順手來進行一個企畫(音符)
收到了好多祝福的Message還有禮物呢v

基本上關於我以及這個網站的質問不能寫在BBS,而是寫在這裡專用的mail或是fan letter上面,但是在這4天(12日為止)想要向大家募集對於我的任何質問!!!…kirakira

『 期間限定!!☆ KIMERU什麼都可以問 單元設立!!!…kirakira 』

請在BBS裡寫下你希望我回答的問題v
在常識的範圍內任何問題都OKv 太過於偏離常識的問題消除光線會發射出去的請注意喔v
但是!非常歡迎有趣的質問!等大家的留言喔~(音符)

我想大概沒有辦法全部回答,所以我從東京回來後,會以自己的獨斷和偏見任意選擇來回答v
我等著看留言喔~v 然後我要出門囉!


KIRAツッコミ
好吧…
這應驗了一句話,
「變態偶像不可能沒有變態fan」(逃)
是說,我為了那個「乳」翻成什麼才好苦惱了一分鐘,
因為字典上是翻作乳房…這個沒什麼問題…但…
男人會有乳房嗎??(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