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做為bay fm的「ON - 8」的來賓參加節目了(音符)
好久沒和惠實子san見面了聊得很開心!すっぴん也很棒(音符)
感謝發送Mail的大家,謝謝大家的Mail喔(音符)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口音有點嚴重!說話當中也察覺到自己正在說方言(汗)
「KIRA☆RECO」也是在讀來信的時候口音十分地嚴重…最近。
只是在九州度過了3天就變成了這樣真的是…啊哇哇
讓我重新體認到九州腔實在是很強烈啊(><)

真是恐怖…

<聖誕節結束了>
聖誕節的時期過去了呢。街上的燈飾都收起來了感覺好寂寞。
至於我呢,聖誕夜那天,LIVE的排練結束後把減肥這檔事拋在腦後,到便利商店買了蛋糕(><)輸給了聖誕節的氣氛了…吐血
而且買的蛋糕是一整個的!!(喂喂) 而且明明知道吃的人只有自己一個!(心痛)
一個人很寂寞所以想說來狂吃算了,結果要吃之前草太(青山氏)說隔天會把JUMP(3個月份)送過來,於是決定第二天兩個人一起吃飯。
結果就變成了「難得的機會乾脆就這樣弄得像派對一樣吧」,還買了肯德雞、為派對準備了禮物但…只有兩個男生的聖誕派對實在是空虛到不行,再加上連天氣也很冷(><)…OUCH!
當蛋糕上的蠟燭吹熄的瞬間讓二個人更覺淒涼地靜默了2、3分鐘(笑)
「如果沒有辦就好了」內心突然浮現如此想法的瞬間(汗)
順帶一提…
從奧特曼那裡收到的禮物是可以使人變漂亮的「酒粕醋」。原本好像打算要送的是PS2的「王國之心 2」,但是以為我已經有了所以改送酒粕醋的樣子。
是說送王國之心2人家比較高興啦!!…啊嗚!(任性)
可惡~。
順帶一說我送的禮物是,因為草太很喜歡星際大戰所以送他光劍。
然後還有家裡剩下的我的月曆(爆笑)
今年也要強制草太貼在他家的廁所門上(笑)

<錄影帶>
ミリさん>謝謝你幫我們尋找(音符)(鞠躬)


<致歉>
CD Self Review的更新延遲了。我去打STAFF的屁股!


<來吧!!開始倒數計時了!!>
在FIRST FULL ALBUM「glorious」發售後舉辦的TOUR馬上就要開始了!


到開幕…還有6天! 不到一星期了喔!!!


http://www.disney.co.jp/interactive/kingdom/index.html(王國之心的公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