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要去拍新曲的的PV撮影了。
會拍出怎麼樣的風格我也非常地期待(音符)

大家過得好嗎?
也有可以在最近的活動見到面的大家,但是大部份的人要等到下次的TOUR才能看到呢。
雖然這麼說有點早但是我現在正在努力新曲的製作中請大家再等等喔v

恭禧抽選中新星堂活動的大家(音符)
這不是撮影會而是撮影參觀會喔。
因為我會害羞所以不要太過用力地盯著我看啦(笑)就算我這麼說大概也沒用吧…(笑)
也許會有附加的活動唷v

在BBS上也寫了,這個月要去打擾滋賀縣了!
對談會,我會努力加油的!(^_^)

<好辛苦!>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新曲的作詞、錄音、RADIO(東海和北海道)、取材還有撮影、還有上面寫的活動也是在這個月…。
身體狀況管理雖然很辛苦但是會加油的!!(><)

在這之中,提早結束工作的日子正好是LADIES DAY,想說也許可以撿到什麼便宜就去看電影了(笑)
「巧克力冒險工廠」
非常非常地有趣喔!!前所未見!
喜歡迪士尼!喜歡FANTASY!喜歡喜劇!的大家一定要去看!!
我個人強力推薦!
我是在六本木HILLS的電影館看的,剛好那裡目前在舉辦活動所以能夠在巧克力的香味中看電影喔(音符)巧克力的香味隱約在館內飄散著感覺真的很棒喔。關東的人如果要去看電影的話就去六本木HILLS吧v 我沒有收人家的賄賂啦(笑)
不過人會愈來愈多所以最好早點去比較好喔。
看完之後為了買它的原聲集CD就去了販售店但是卻賣完了(><)
可以說是「出了DVD的話不買不行!!」這樣的程度呢,是我目前最推薦的東西。



KIRAツッコミ
我說…LADIES DAY…
Kime你沒事跑去湊什麼熱鬧啊(笑倒)
還是說你已經覺悟了(爆笑)
乾脆好好利用這個優勢嗎?(逃)

P.S.我還看到有男的FANS在日記上說…Kime大概發覺在MANS DAY的話反而去不了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