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個人記事(音符)>
從北海道回來了~(音符)
最近幾乎都是在進行宣傳活動和攝影v 這次因為當天就回來了所以只吃到了烏龍麵啦(><)心痛!

(通知)
下個月一個月間已經確定在北海道的STV Radio作為固定班底參加演出了(音符)…kirakira
順帶一說是每星期我一個人自說自話的30分鐘。很像是「KIRA☆RECO」的感覺,基本上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有關於我的節目(笑)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單元就只是光在講我的事情而已(笑)這是一個為了讓很多北海道的人來知道了解我的很不錯的節目v
所以預定10月要打擾北海道好幾次了v

(追加)
北海道STV Radio 「Be Ambitious」(星期日深夜0:00~0:30)
在這個節目擔任這個月的DJ!
10月裡有5次的星期日,*多一次奉送喔v
北海道的大家,請務必要聽喔!
也許在節目裡還能夠聽到我會在其他STV Radio的節目裡出演的情報喔v


<標題決定!>
在Radio「KIRA☆RECO」已經發表過的,
會於11月2日發售的NEW單曲的標題已經決定了~!!
其名為…

『 LOVE BITES 』

目前為止大多是寫著「去戀愛吧」或是「散發光芒吧」這樣的詞,這次的曲子是『從我而出的愛』的歌曲。與故事做了一些結合,裡頭包含了我最直接的感情所以大家要好好接住喔v
關於此次單曲的詳細內容最近會更新的!

然後!雖然真的很早但是在下次的Radio『KIRA☆RECO』將會放送(新曲)的!激kirakira
要激CHECK喔!!

<ながやんLIVE>
錄音總算是結束了所以可以去了。呼~。
ながやん(永山たかし)的聲音很透明很棒呢。曲子也很不錯,LIVE真的挺愉快的。←也許是第一次的誇獎(笑)←請不要向本人說(笑)
最喜歡的曲子大概是「話語~」吧…。有錐心的感覺所以很喜歡。
雖然說「也許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不過LIVE真的盛況空前而且曲子也很好,所以希望能再辦LIVE呢。只是…本來想說去了只會跟著曲子在旁邊靜靜地搖著看著,但是卻很意外地現場情緒高昂激動
嚇了我一跳(笑)
BACK BAND的成員也是非常豪華啊!看到好久不見的ROCK的音樂劇成員也好高興v



許多東西的截止日期快到了。請不要忘了申請結果之後在那裡哭喔(^^;)




註:奉送一次的意思是指普通一個月只有4次星期日,而10月份正好有5次星期日,意思就是大家賺到了^^

KIRAツッコミ
最近因為翻譯組的人員一個個都不務正業,
阿樹BOSS在沉迷PM4,而阿奇在下我則被奴役壓片(哭),
BOSS殘基本上貴為BOSS,只有鬼奴役非人類,從來沒有非人類奴役鬼的情況發生(打飛)
所以Kime日記就給他放在那裡生菇了,
真是萬分抱歉啦啦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