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
『 祝☆BBS超過29000篇了!!!!...kirakira 』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留言。從今以後也請遵守BBS規則來留言喔。
加奈san> 恭禧kiri番GET(音符) 夏季巡迴馬上就要展開了v一起來暴走吧!!...kirakira

*注意*
為了搶BBS的kiri番而違反規則的留言增加了不少。如果再如此增加下去的話,(BBS的kiri番)將打算在搶到第3萬篇的人之後結束。因為希望能繼續下去所以希望大家要儘量幫忙。

『 祝☆290萬HIT~!!!!kirakira 』
謝謝大家常常來這裡玩~(音符)
託大家的福HIT超過290萬了!!之後也要常來玩喔v
麻奈美san>恭禧kiri番GET(音符)謝謝你的初次留言(音符)握手會真的很愉快呢v讓我們在廣島相見吧!!



<要小心!>
請大家注意颱風!!希望大家不會因受傷而不能前來LIVE唷!!
健康第一!!我也會注意小心的!
最近真的很多地震呢。請大家要小心喔。

巡迴的練習開始了,KIMERU現在是LIVE MODE唷!!...meramera
在LIVE上會演唱新曲,還有從早上開始就可以遊玩的設計,這個夏天會讓你充滿期待喔(音符)
在這之前LIVE DVD要發售了!!要用這個預習後,點燃你的內心再來LIVE喔(音符)
你該不會想說你還沒有去預約吧?(目光一閃)
馬上就要發賣了唷!!想要確實地GET的人一定要去預約喔。若是時間快到才去預約的話搞不好拿到東西的時間會比較慢。如果颱風離開的話請馬上去預約(笑)關東的人今天出門很危險要趕快回家喔



<電影>
最近在家裡狂看電影!!果然5.1聲道的聲效是最棒的v
真的好像在電影院裡一樣(音符)...kirakira

(以下是最近看的電影)
.「CASSHERN」:之前就一直很想看了呢。CAST也是非常豪華。很有趣。
.「簞笥」:5.1聲道對應的第一部恐怖片。聽到從後面傳來的聲音嗎?...嗚咻~。←壞掉了
.「水深火熱/深海狂鯊」:喜歡大海的我所無法不看的一部片。畫面非常地漂亮,甚至忘了自己是人類呢。鯊魚集團好恐怖。
.「城市獵人」:看了兩部電影版。也看了在BS頻道錄下來的映象。好懷念啊。城市獵人果然很帥呢。
.「星際寶貝」:已經不知道看了幾次但還是看了。史迪奇還是好可愛。我雖然有劇場版的DVD但是劇場版以外的東西到底有還是沒有,榮治san之前一直在問我,應該有吧?9月會出的第2集也非常期待v
.「再見了,可魯」:動物的電影總是讓人落淚。讓我想起了曾經飼育過的孩子們。敘述導盲犬一生的故事。個人大力推薦。
.「School of Rock」:破天荒地喜歡搖滾的老師?和學生之間的故事。那位老師非常對我的胃口(音符)
.劇場版「網球王子」:從許斐老師那裡收到的(音符) 是一部更超越網球的故事呢(笑)咦?我記得電影不是有兩篇嗎?跡部的那個短篇沒有在裡面(淚)
.「星際大戰」數部。從最前面開始全部重看了。再來就只要等著去電影院看了!BASS的KEN san他們去看過的人都讓我覺得好像很好看的樣子,讓我現在超級期待的v
.「魯邦」最新作品。我是次元派的。←沒人問你這個。以前是五右衛門派的。←所以說沒人在問你這個。
.「宇宙戰爭」去電影院看過了。非常地有迫力相當地震撼。


再來是現在想看的電影,包括剛才就提過的有「星際大戰3」、「鋼之鍊金術師」!看了好像會哭喔。再來是從FAN那裡得到的DVD,也覺得不看不行呢。看了「簞笥」之後就變得很想看恐怖片,結果今天就受不了了。跑去出租店看結果很意外地並沒有5.1聲道對應的恐怖片,害我好失望。好像以前的片子很多都沒有對應5.1聲道的樣子呢。期待之後要發售的恐怖電影!!下次看的時候要自己一個人看...抖抖



<開始倒數計時了!>
☆離LIVE DVD(8/3)發售....還有8天!

☆離首次的夏季巡迴「Kimeru-Land☆SUMMER ERUPTION 2005」...還有11天!

☆離??秘??....還有????

☆離NEW SINGLE「Answer will come」發售(8/24)...還有差不多3星期!




KIRAツッコミ
這篇日記是Kime的電影心得報告(笑),怎麼感覺好像暑假作業(汗)
不過Kime,你也太閒了吧= =|||
一直在看電影(毆)

最近一直被某殘&某樹(別名:兩大腹黑BOSS)給奴役著…(淚)
晚上爆肝的原因從唸書變成翻譯Kime日記(狂汗)
對豬的日記實在是又愛又恨…哼哼
某樹說得好:「豬超過7天沒寫日記會被嫌,3天內寫兩篇會被毆。」
真是至理名言啊…= =+ (毆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