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真的是很熱呢(><)汗流得太多都快乾掉了...咳
大家的水份補給要確實地、勤快地做到喔。不然血會變得濁濁地唷。
特別是睡覺出汗後(身體)變乾的早上,請在刷牙後馬上攝取水分。
我現在即使是去體育館的蒸氣室,汗也都比平時還要快出。汗腺似乎是一直保持打開的樣子。只需要一些些時間汗就流了很多所以有一點點開心啦。

但是話說回來真是是水量不足呢。今年是空梅。水量不足的區域的各位!&農家的各位,大家沒問題吧?令人擔憂呢。

才這麼想著但在新潟則是大雨呢。新潟地方的大家請注意大雨喔!

還有另一件事..
「為了避免禽流感的流行將處理掉大量雞隻」像這樣的事情常常在新聞上聽到吧。
為了人類的需求而飼育,又為了人類的需求而處理掉。即使是好幾萬隻也一樣。
而且這次的處理(的雞隻)並沒有再化驗出(病毒),只是為了慎重起見...對吧?的確是。
讓人很難接受呢..。
「生命是很重要的」的這句話,其實是意味著「人如果生病了怎麼樣讓他不死是最重要的」嗎?那雞隻們的生命呢?
一看到像那樣的新聞,真的會弄不明白什麼是正確的而什麼又是錯誤的。
我當然了解流行感冒的恐怖。...但事實上到底什麼是正確的呢?
小孩子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看著那樣的新聞呢?因為就這樣很平常地在TV上播放著,所以是不是看到就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呢?



<前回的Column>
謝謝大家在BBS裡的留言。
原來如此啊..基本上大家都覺得很危險所以不要出聲才是呢。
不過,如果是真的跟蹤狂的話其他人可能會遇到危險吧。
果然要是那時候馬上去通報就好了。希望他只是在看星星啦,或其實是偵探什麼的啦就好了

說是這樣說,但是我以前曾經坐上不認識的叔叔的車子(爆!)
好孩子絕對不可以模仿唷。

這是還住在熊本時的事情了…

在公車站(巴士站)在等公車的時候有輛車子停下來了然後不認識的叔叔對我說「我送你一程吧?」,然後我就坐上那台車了(><)
雖然有點奇怪但是看上去是位很好的人啊,我的年齡也超過20歲了啊,當然還有我是男生啊,就算發生了什麼我也贏得了啊!因為以上種種所以就坐上去了。但是最主要的理由是「這種經驗難得遇得到的耶」的奇怪好奇心作祟啦...(毆)如果不稍微治一下自己這追求刺激的性格的話搞不好哪天會翹辮子也說不定。
結果他是位普通的叔叔,好像只是因為「想找個談話的對象」的理由讓我坐上車的。是某間有名的銀行的人員,一聽到我說自己正在郵局工作的事時,就展露出十足的競敵心和我談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汗)
然後我也平安地到達到了檢定的考試會場!!檢定也合格了v
↑不過不管再怎麼樣,重要的日子不可以去搭不認識的車唷!(眾毆)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可怕呢。
最近危險份子啦,奇怪的人也很多不小心點不行。實際上真的是有糟糕的傢伙存在的。大家!絕對不可以跟著不認識的人走喲!←才不想被你這麼說呢!!



<KIRA☆RECO>
那麼,昨天的放送大家有聽嗎?
我想有聽的人應該知道了,下周的放送將會有GUEST喔!!
本周星期六早上7:30開始播映的「Ultraman MAX」的主角青山草太會來當GUEST喔!!
似乎是「Ultraman MAX」的放送開始首次的Radio GUEST的樣子,所以身為Ultraman FAN的各位當然是!!要CHECK喔v





KIRAツッコミ
大家…請盡情地毆豬吧~~(打打打打)
Kime…請不要教壞豬排飯= =
哪有人隨隨便便就上了不認識人的車(狂汗),而且還是因為「這種經驗難得遇得到的耶」這種理由(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