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的第5張NEW單曲!!

『「The Pleasure of Love」,明天(2/26)要發售了!!!…merakira 』

讓大家等了這麼久。請往店裡GO!吧(音符)
會中選哪種Trading card呢??…興奮興奮
可以進行交換,和很多的人彼此交流吧v
然後呢!要Check歌詞喔!!在LIVE上一起來唱吧(音符)

<スナフキン回到家了>
我從旅行(活動)回來了(音符)呼~。
其實在網頁上沒有告知的現場廣播的出演也是有的,不知道有沒有運氣好而收聽到的人呢?之後不管是發售或是關於放送的事情,日後ひるてぃ會詳細地在「New」的地方更新的。

給來岐阜的公開現場廣播遊玩的的大家>
天氣這麼冷,非常謝謝大家(音符)
雖然時間真的很短暫,卻聚集了好多人讓我好開心喔v
不過我感覺自己好像是在籠子裡被飼養的寵物(><)因為大家看我看得過火了啦!!!
但是,我臉變小了對吧?
Tenimyu的DVD下個月發售嗎…因為我那個時候的臉是胖胖的嘛(-_-)
總而言之!下次相遇是在TOUR!!!一起來暴走喔v

<ドラちゃん??(淚)>
初春的風吹拂著變得暖和起來了呢。
在這之中,我待在名古屋時的早晨,看到了在電視上播出的大山のぶ代san的訪談。似乎是自決定從ドラえもん的聲音畢業後的第一次訪談,總覺得浮現了形形色色的回憶,眼淚就一直在眼裡打轉呢(T_T)
坦白說來到現在兩年左右雖然都沒怎麼看電視的ドラえもん,但是到3月最後的播出都有好好地錄影下來,想說要好好看到最後。
大家也來一起體會品味感動吧!!(><)
註:ドラえもん、ドラちゃん各地譯法不同,故在此不做翻譯。

Tenimyu同學會好像準備要舉辦了,可是我因為太忙&時間在TOUR前所以就不能去了(淚) 我好想見大家啊~!!(><)
前幾天因為不喜歡回只有一個人的家所以在草太(青山氏)的家裡過夜了,除此之外就真的沒遇過其他人了呢~雖然常遇到ながやん(永山氏)啦。
和けんちゃん(大口氏)約好的吃飯也還沒有實現 (連他的生日也還沒有幫他慶祝…毆)

總而言之現在要對TOUR專心一致x2

<然後是!!>
TOUR從後天就要開始了!!!(好快!!)
心理準備是…啊哇哇
不過,因為昨天打了大蒜注射,所以精力充沛!!
一起來期待LIVE喔!!!!!…kirakira

啊~好久沒來相親相愛了v…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