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曲目
1.恋のパフォーマンス~to be with you~
2.HERO
3.Pink ~from TOUR "glorious" ~
4.恋のパフォーマンス~to be with you~(Instrumental)

===========================================================

1.恋のパフォーマンス~to be with you~

歌:Kimeru
作詞:Akio Shimizu?AKIRASTAR
作曲:Akio Shimizu
翻譯:KIRA

即使擁有100%的自信 卻仍對戀愛感到不安?
總是無法 單刀直入地說喜歡妳 到底是為什麼呢?

是自尊心抑或是羞恥心在作祟 等待的時間彷彿定時炸彈一般
好比刺探妳心情的小把戲 明明就是如此簡單的小事

戀愛的演出 在妳心底的最深處 華麗燦爛地迴響吧
倘若看盡了我全盤托出的一切 就讓我碰觸妳的秘密吧
但我還無法滿足 無法滿足 還不行 還不行 仍無法滿足啊

與平常180度截然不同 正經八百的我是否很可笑?
如果為妳獻上一束玫瑰 妳肯定會忍不住笑出聲來吧?

說給我聽吧 妳真正的心聲 那扇心門我不知叩了多少次
當我在夢境之中緊緊擁住時 為何又將妳傷得體無完膚

因戀愛而加速的鼓動 連呼吸都要絕息的激烈心跳 希望妳能全部感受到
倘若妳現在 輕輕對我頷首的話 就連回憶我也願全部捨棄唷
但我還無法滿足 無法滿足 還不行 還不行 仍無法滿足啊

是高興還是感到困擾呢 妳只是對我投以一個意義深長的微笑
今晚又是個模糊不明的判決 可我的心情怎麼樣也無法剎車了!!!

戀愛的演出 在妳心底的最深處 華麗燦爛地迴響吧
倘若看盡了我全盤托出的一切 就讓我碰觸妳的秘密吧

因戀愛而加速的鼓動 連呼吸都要絕息的激烈心跳 希望妳能全部感受到
倘若妳現在 輕輕對我頷首的話 就連回憶我也願全部捨棄唷
但我還無法滿足 無法滿足 還不行 還不行 仍無法滿足啊

===========================================================

2.HERO

歌:Kimeru
作詞:Kimeru
作曲:Yoshihisa Fujita
翻譯:KIRA

悲傷 欲望 漩渦翻騰的時代
若想將惡夢 一舉打散的話
就別再仰賴他人 別再閤上雙眼

就連自己 也嫌惡起來
自夥伴身邊 逃離而去
無法訴諸言語地 噙淚吶喊

為了守護妳 我要成為一面盾牌
那是透明澄淨 隨自身意念行動
而張起凝聚的 無瑕的純情

迷失內心 彷徨不定 既定的命運
隔著肩膀 感受著溫暖
原來如此微不足道的小事 才是幸福

連展露笑容 都變得痛苦
孤獨 讓人內心虛渺不安
堆疊的藉口 想將它破壞殆盡

露出靈魂之尖牙 起身抵抗吧
把欠缺的強韌敲醒吧
盡情燃燒吧 毫不迷惘的感情

穿越過被照耀著的光之隧道
拾掬起倒映在水面 微小的自己 送給你…

為了守護妳 我要成為一面盾牌
那是透明澄淨 隨自身意念行動
而張起凝聚的 無瑕的純情

===========================================================

3.Pink ~from TOUR "glorious"~

===========================================================

4.恋のパフォーマンス~to be with you~(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