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曲目
1.「DECIDE ~first gate~」
2.「You got game?」
3.「feel my soul ~闘いの中で~」
4.「endless pain」
5.「Make You Free」
6.「KEY OF LIFE」
7.「Song for you ~愛すべき人へ~ re-mix」

==============================================================

01.DECIDE~first stage~

Word:Kimeru
Music & Arrangement:藤田宜久

I decide to be a star 我將開始萌芽
直到將希望的花蕾綻放的瞬間
I decide to be a star 我要喚起奇蹟
開啟那門扉之鍵的是 You are the only one

在街中響起 聽似悲傷的聲音 讓我
在隱約看得見之前 覺得遺忘了些什麼
若是能持續追尋下去 永遠它會等待著
總有一天 能蹣跚地到達 與你一起實現夢想

I decide to be a star 這份孤獨的心情
我會將它破壞到連痕跡也不復存
I decide to be a star 合而為一吧
治癒那斷折羽翼的是 You are the only one

迎面而來的光芒 將前往至全新的世界

I decide to be a star 我將開始萌芽
直到將希望的花蕾綻放的瞬間
I decide to be a star 我要喚起奇蹟
開啟那門扉之鍵的是 You are the only one

==============================================================

02.You got game?

==============================================================

03.feel my soul~闘いの中で~

Word:Kimeru
Music:中山崇史
Arrangement:藤田宜久

溶入這廣闊天空的呼吸 纏繞的思緒把胸口穿透
就這麼感受著即將萌芽的光輝

對著鮮明的未來揮灑汗水
向全新的限界展開雙翼吧!

不需要什麼言語吧
激動的心無法停下 只有這裡才有的快感
能與你交戰是如此快樂 我不會忘記的…

如今甦醒的幼時記憶 繼續描繪著 那尚未終結的夢
放任那溫熱飄搖的感情

被燃燒的眼瞳奪走
懷念的光芒滿溢而出

讓我看看你的力量
輝煌的羽翼 好想得到它 搜尋追求的快感
與你激烈地奔馳穿越 沒有盡頭地…

真實的強韌將要發動了
緊抱著顫抖不止的預感

不需要什麼言語吧
激動的心無法停下 只有這裡才有的快感
能與你交戰是如此快樂 我不會忘記的…

讓我看看你的力量
輝煌的羽翼 好想得到它 搜尋追求的快感
與你激烈地奔馳穿越 沒有盡頭地…

==============================================================

04.endless pain

Word:Kimeru
Music:横井公博
Arrangement:藤田宜久

殞落的群星隨著波浪消逝
被縈繞不已的回憶吸取捲入
眼瞳的深處 與你交錯而過的身影隱約浮現
為了彌補不足的事物 就這樣赤腳尋找著

「希望你待在我身邊」 連這樣也開不了口
沒有傳達的這份心意 直到說出口的那天

那一天 那讓我無法自拔的笑容 就這麼支配了我愛上了你
彷彿月兒一般分離卻又接近 看不見 你的心情

往闇之海 扔入捨棄的 十字架的殘影 漸漸消失
滿溢而出的懊悔 灑落一地閃出光輝

緊緊握住 碰觸的十指 染上了溫暖
激動的心 無法停下 只因為和你在一起

這份無法曝光的愛意 也許有一天能向你坦然
溫柔的你大概會感到困惑吧 我就是喜歡上了那樣的你
在內心深處 被深深刻入的 是不想重蹈覆轍的過錯
想要忘記 卻無法忘懷 心中的痛楚無法消失

那一天 那讓我無法自拔的笑容 就這麼支配了我愛上了你
彷彿月兒一般分離卻又接近 看不見 你的心情
這份無法曝光的愛意 也許有一天能向你坦然
溫柔的你大概會感到困惑吧 我就是喜歡上了那樣的你

==============================================================

05.Make You Free

==============================================================

06.KEY OF LIFE

Words:Bco
Music & Arrangement:藤田宜久

第一次赤著腳奔跑在即使完全黑暗的一個新生活
側目看著感覺著終末思想的四周
第一次獨自煩惱著開始探尋著一個未來
相信那似乎過著週末的兩人的星宮圖

再多一點 再強烈點的 這股能量已經
一定是 糟到從這裡也將噴出的程度吧

Don’t make me cry now!
You make me feel good!
如夢一般的
移動到那空間去吧
Don’t make me cry now!
You make me feel good!
幻想中的
自宇宙而來的熱切的KEY MAIL

第一次愛上了似乎拯救了某個人是正確的時代
不管正義或是審議還是遊戲都把它合一的本大人

一定是 既嚴苛 又難受 什麼都
從現在的這場所 不斷進展的文明

Don’t make me cry now!
You make me feel good!
如夢一般的
將時間給追趕超越吧
Don’t make me cry now!
You make me feel good!
幻想中的
自未來而來的熱切的 KEY MAIL

所以說 再強烈點 再多一些能量
為了搜尋謎之關鍵字而吶喊吧

Don’t make me cry now!
You make me feel good!
如夢一般的
移動到那空間去吧
Don’t make me cry now!
You make me feel good!
幻想中的
自宇宙而來的熱切的KEY MAIL

==============================================================

07.「Song for you~愛すべきひとへ~」K texture d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