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Shiny

1.Be Shiny
2.ミラーボール
3.Prism
4.beat a path
5.CHAIN OF MIND-LIVE-  

发售日 : 2004.8.25
序列号 : MTCS-1004
价格 :¥1,600(税入) 

「Be Shiny」
第4张SINGLE歌.「想成为闪闪发光的人!然后也想要大家也能成为那样的人」,这个以我的人生一大主题为主而写的词.设定虽然是『告白』,不过我是想要大家怀着勇气而行动起来的.我觉得,人类是在跨越难关的时候变得闪闪动人的动物.融入了想对那一瞬间很重视的心情.
再有一个内在的MASSAGE则是「想要重视现在」.请把握住机会,不要放过碰上的机会.那可能是只有现在才做得到的事情也说不定.如果听了这首歌可以稍微有了点勇气的話我会很开心的.

「ミラーボール」
04.3.23的ONE MAN LIVE里初次披露的歌曲.觉得跟一直以来我的印象不太一样的人很多不是吗?在LIVE上已经听过的人也因为编曲作了调整,可以享受到不同的感觉.因是为与词曲一起玩心四溢,在LIVE上气氛也非常热烈的歌,所以我是非常的喜欢的呢~
副歌那里手腕也有来回的挥动.然后用手指做丸(圈形)的部分也有喔~

「Prism」
03.12.6值得纪念的初次ONE MAN LIVE里披露的,到目前为止只有LIVE上可以听到的歌,终于CD化了!在藤田さん写好的第一部分词的感觉的基础上我写了第二部分的词,变相的合作作词了.
因为不是作词家,所以把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一起听听可能会觉得有趣呢.因为是在初次ONE MAN LIVE上所唱的歌,所以在我心中是非常重要的存在的一首歌.这首歌的主题是「光」.在闪耀的光之中...也许可以看到些什么呢.

「beat a path」
04.5.5的LIVE上初次披露的歌曲,这次没有不舍地CD化了.到此只在LIVE上唱的歌全部CD化了.
收到写着「执着梦想是很辛苦的」「那样执着着梦想好吗?现在的我不明白呢」的FAN LETTER.抱着即使很少的一点也好,像成为大家的力量,所以这次写了那样涵义的词.
我想要传达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能渡过没有后悔的人生」.不是「那时候,啊,果然做了就好了」那样觉得后悔的人生,而是希望可以渡过即使失败也觉得「有去挑战太好了」那样的人生.投入了希望接受现在哭泣着的自己而继续前进的心情来写歌词的.

「CHAIN OF MIND」ライブバージョン(LIVE音源)
直接把在04.5.5的LIVE上唱的音源CD化了.这首歌是很深的融入了自己的心情的,唱的时候很容易被拉进歌词的世界里.这天几乎因为太过融入而哭了(汗),虽然这首歌的负面感很强的歌,不过也觉得是很有力的歌.在觉得恋爱很辛苦的时候请听着这个完全沉溺下去.轻度的人请去听「endless pain」(笑)然后、请听「Be Shiny」振作起来(笑)

Aug/26/04 Kime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