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腦中還殘留著昨天的余韻趕快來寫一下LIVE報告。

隨著昨天LIVE記憶的浮現眼眶就熱了起來。

真的很感謝大家。


<LIVE報告>
這次我的LIVE主題是能讓各位在album「Kimeru」的世界中得到充分的快樂!這件事。

另外、就是來挑戰沒有MC的LIVE。雖然在安可的時候講了不少(笑)

一邊留意大家的想法一邊進行LIVE對我而言算是一個大冒險。

雖然有部分的不安、但還是試著打造出以聲光效果及影片代替MC的LIVE。

這次工作人員真的很努力的製作出非常棒的舞台讓LIVE相當的成功。

之後會將這場美好的LIVE舞台照更新上來。因為現在手邊還沒有拿到。

三面的影像、棒狀的影像、火焰、燈光、煙霧・・・全部相當的眩目♪

一進到會場整個情緒就高漲了起來!!

只是・・・為了想要回報工作人員及歌迷們的心意!結果注入過多精神力反而難得得緊張了起來・・・(汗)

為了這場LIVE煩惱了許多的問題最後終於來到了這裡。

在album「Kimeru」中也終於前進到下一個舞台了。

而且、在我心中不斷湧上「謝謝」的這份心情也想藉著這次的LIVE來傳遞給大家。

其中的一份心意、就是會場的紀念品「紅玫瑰」。

這是我愛的形狀。 雖然現在應該已經枯掉了(苦笑)

請一定要裝飾起來。不管是乾燥花還是押花都很漂亮喔。


<曲目清單>
-OPENING SE-(將揭開序幕的形式做為影像。拉開紅色布幕後即打出這次的logo。)

・with you (映上天空的影像)

・恋してキメル!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なんだ

・regret (影像)
~ED ピアノソロ~

-SE-(影像)

・ラブタッチ

・Junk beat

-SE-(影像)

・marionette(PV影像)

(換裝:自中央昇起登場)

・FLAME~永遠に~(新曲:配合著火焰演出)

・rise

・voyage

・monopolize

-SE-(影像)

・All the time(配全歌詞影像)

~吉他獨唱~
そのままDANGER NIGHT?

・DESIRE


(安可曲)

・ミラーボール

・Be Shiny

・LOVE BITES

・Dive into the Heart

・You got game?

・Stand up!~beark away~

-製作影像(LIVE排練情景)-
・新曲:暫定曲名「再会」

(FAN's)
・voyage


<感想>
快樂的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呢。

雖然說會場的各位比我還要驚訝(笑)

雖然整場的時間約是1個小時20分左右但感覺好像才40分鐘多而已?
有一種「咦?已經結束了?」的感覺。

雖然可能是因為少了MC的關係、但我想album「Kimeru」的力量也影響很大。

各位製作人幫忙製作出各種風格的曲子、以及、挑戰了新事物而譜出的各式新曲。

就如同「這是戲劇型的專輯嗎!?」般加入了各種曲調的曲子所以完全不會覺得膩對吧。

在我看來這場LIVE就像是注入了時間的魔法一樣。

魔法的寶箱♪

音樂這東西真的很了不起呢。

然後・・・、

最令人開心的就是在安可時再次登台後大家手上拿著的「旗子」

真的嚇了我一跳。 好像是自主性發動的要不要拿旗子大家可以自由參加的樣子。

我想這也是有很多辛苦的地方。大家的這份心意我真的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曲)
這次準備了兩首歌。

會用「FLAME~永遠に~」是因為這次的歌曲列表中多半是很陽光活潑的歌曲所以特別在這裡加入稍帶黑暗面的新歌。

想將對分手的戀人所抱持著的思念及回憶全用火焰燒成灰燼般略為黑暗的曲子。

接著、另一算歌是為了在最後用來做結尾而製作的新歌「再会」(曲名暫訂)

是一首為了傳達許多「感謝」這樣的心情所寫出來的曲子。
為了前來參加LIVE的各位所作的新歌。

最後還因為太過感動眼淚還是・・・。

今年12月就出道七週年了許多的回憶不斷的湧了上來・・・。

終於站上第二個舞台時的欣喜及受到親切的歌迷們和工作人員們的照顧時的回憶、還有至今的種種・・・

能夠和大家相遇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而且無法前來參加LIVE的朋友們也還有很多、無論是為了大家抑或是為了我自己我會一直勇往直前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下一場LIVE是・・・>
後援會及手機官網「code-K」的限定TOUR。

在名古屋、大阪、東京做巡迴。

下一場LIVE我想做的就是「演出大家所期望的最佳LIVE!」!

另一個舞台已經開始了。在這裡也想確認一下大家的意識!

大家希望在LIVE上聽到哪一首歌呢我們會針對這點徹底調查!!

所以在此招募各位會員想點播的歌曲。就從今天開始!

大家會點播哪些歌曲呢・・・。 試目以待!

還不是會員的人現在加入還來得及唷。

詳細情報及點歌等意見請至下列網址查看。

http://www.kimeru.com/schedule/live_info.shtml

讓我們在LIVE上相逢吧♪キラキ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