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前的寧靜>
接下來兩個月是有著舞台劇排練、ALBUM發行活動&特殊活動、TOUR排演、舞台演出、然後接著2天之後開始的TOUR等怒濤般的行程(汗)、為了要鍛練出能應付這可怕的內容的氣勢(笑)去了一趟旅行。

能去旅行全都是託許斐剛(「網球王子」原作者)老師的福♪キラキラ
【照片】

因為許斐老師的邀約使得這趟行程可以成行!!!
如果不是老師來約我事務所大概不會放我去休假吧(笑)


因此前進八丈島吧!!ひょっこりひょうたん島【NHK電視台的作品】還是以這個島做範本的喔。

這次的目的是「釣魚」

好久沒有可以這樣悠閒得過了。
回熊本的時候因為要拜訪很多人所以完全悠閒不下來。

「釣魚」這活動在我還住在熊本時偶爾會去。
因為很久沒釣了所以相當的快樂♪

堤防啦岸邊啦、還有租下整艘般去釣魚真的很好玩。
海釣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用160m以上的魚線來垂釣。
釣到了很多唷!老師還釣到被稱作狐狸的大型鰹魚呢!!好厲害!!

那時釣到的魚和釣魚當時的照片已經上傳到手機網上囉☆キラキラ ←真會做生意(笑)
【Q】

釣到的魚當然就是「吃」
鰺魚的生魚片♪
【照片】
這麼大的鰺魚連我都釣了8隻呢!!整個的吃不完吶~!!但是玩得很開心♪


邀我一起去的許斐老師真的是太感謝你啦!!!キラキラ


<接著・・・>
PIPPIN的排練開始囉!!!

現在起就是魔鬼般的行程了不過我會加油的!!!!打起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