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去參加了由許斐老師主辦的「網球王子連載完結紀念Party」!
是集合所有與原作、動畫、舞台劇、電影等相關人員的大型派對♪

真的非常非常的盡興♪
今年我私下訂定的目標是「和平常遇不太到的重要友人見面!!」
話雖如此卻在昨天一天內達成了不少☆キラキラ

而且也認識了新朋友過了相當美好的一天♪


(白天的部分)
網球大會!!

不但有附有商品GET(裡面也藏有處罰)的丟罐子遊戲、還有網球雙打大會等活動♪

參加的人超多超了不起的!於是用抽籤的方式決定分組!
【照片】

我和演網舞第三代桃城的高木心平一組!

雖然一路努力打到不錯的成績但還是以一分之差敗給優勝隊伍・・・(><)
和心平くん玩得很快樂唷!謝謝!


雖然從上面的分組表就可以一目了然、但角色名的部分!!!???

像昨天是掛著名牌打網球的、但大家都是寫上角色名或公司名只有我是寫「キラキラ王子」(笑)

戴著名牌走來走去的還真是有點丟臉(笑)


因為第四代(現)網舞隊員&上島老師他們為了排練而偷偷離開之後也是比東西線(團體戰)所以命中率更為提高!!

就是它!SPORT!!!

就是有著這樣的快感呢。
網球超讚!
大家都一心同體了。


和以來賓身份前來的啦啦隊隊長中井美穂さん拍了照♪
【照片】
是一位很親切的人喔☆キラキラ


(晚上的部分)
在屋形船上用餐♪キラキラ
【照片】

和知心好朋友們包下整艘船來旅行真的很棒!


吃的是鐵板料理、但許斐老師在我這一桌幫我煎了文字燒喔♪
【照片】

這個文字燒超級好吃!!
雖然老師的手藝非常好・・・

但明太子麻糬起士文字燒。

光是材料就違規了嘛!(笑)但果然很好吃!


真的玩得很快樂!

從唱出道曲的卡通主題曲以來就一直受到照顧還讓我演出了舞台劇中的不二周助及越前龍馬的這部作品。
真的是一部相當棒的作品。

當然除了漫畫本身的趣味性之外、作品的相關人員也都很棒。

就算原著、動畫、舞台劇、電影等相關的部分有所差異但在會場卻不可思議的融合在一起了。

啊~就算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想哭‧・・。

能和這樣美好的伙伴們相遇真的很幸福♪キラキラ 


許斐先生連載辛苦了! 另外、能夠主辦這場PARTY真的是太感謝各位了♪キラキラ
還有、還有!真的很謝謝前來參加的大家&工作人員的各位所給予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