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像有人昨天就拿到航空版了……


『 今天NEW SINGLE「Starry Heavens」發行!!!!!・・・激キラキラ 』


和浅倉大介様一同合作的單曲就在今天發行了!!!
真的是!好像作夢一樣♪キラキラ
請務必去鄰近的店將這張單曲GET♪
順帶一提、初回盤有附上PV(DVD)(浅倉さん&葛城哲哉さん也有演出♪)
通常盤、則是收錄了COLOR的混音版。
這兩種請一定都要好好品味一下~v
我今天也會去拿♪ルンルン♪


<ON8>
昨天的radio「ON8」超有趣的!
雖然也有處罰遊戲的單元(笑)好丟臉啊~(><)
對了!對了!有聽的人應該都知道、
還有一個驚喜就是……

『 浅倉さん寫來的信(mail)啊!!!!!!! 』

超極令人高興的!!!!我該怎麼辦!!!オロオロ
什麼都別做不是很好嗎、結果這個無法冷靜下來的人……(笑)
真糟糕。這信。根本就是犯規嘛。害我變得淚眼婆娑的。


今天也會出席bayfm的節目!!
跟之前隔了相當久一段時間的柏radio!!而且當然是公開的!!!
請一定要來玩♪
期待著跟ナラさん和工作人員們見面♪
畢竟從K-WEST畢業之後都沒有見過面……。
如果情緒太過高昂先說聲對不起。一開始就道歉(笑)

結束後……
雖然是緊急決定的、在隔壁的AV DEPOTギンセイステーションモール店裡
將舉辦發行紀念活動的『握手会』。
好久沒在關東辦握手會了好期待♪
好好的緊握一下吧♪讓我來注入キラキラpower(笑)

接著、在這之後……
24:00~現場直播!!就在ニッポン放送「ミューコミ」裡出演♪
等著大家的來信~♪
◆E-Mail→ mc@allnightnippon.com
要聽喔♪


<TOUR>
就快到了!!!
離第一天的名古屋場還有……3天!!!!!
說不定可以看到跟之前TOUR完全不同的我唷……フフフ
一起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ME2 的頭像
    KIssME2

    ☆KIssME☆

    KIss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